規模9.0的地震發生在日本當地
若是在台灣本島的話
應該是後果不堪設想
最近天災不斷
一度聽到時
還以為是"群"的現實版
唉~~
無奈還是無奈~~
今天不用像前幾天一樣衝埔鹽系統
但中午在善化找了一會
才有素食的餐廳買飯
只是便當也不太便宜
菜色才少少的三種
呼~~但有總比沒有好
週末要挑一天上班
而晚上休息的時間
電視怎麼轉都是地震海嘯
唉~~網路也有些許影響
看樣子日本一震也是打翻一堆供應市場
呼~~希望一切都能平安
周沙鹿也還在日本的呢
平安最重要~~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兩班的上班日
二月的最後一週竟然上七天班
我真的會倒
雖然今天值班沒啥事
但一早看到設備沒電
就知道又有半夜賊
真的是很誇張= =
記得週四下班前才去補一段
近六百米的長度
真的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但賊才不會管是誰的吧
因為能換錢它是最開心
唉唉~~
換沒多少錢的金屬
原價卻是要幾十萬的成本
到底有沒有良心呀==  ==
默默的在國八那等到線路恢復
呼~~不算太早的下班
又要奔回高雄
老媽子要拉網路線到房間
明天要找時間弄呢~
假期剩下最後一天
也不曉得能去那走走
還是在家裡睡覺休息吧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短短的年假六天
準備要收假上班
時間過得很快
而假期感覺也沒有過到啥
大概是因為看到電視都是人擠人
也沒有排出去的行程吧
前一晚就從高雄到台南
一天的緩衝是要調整睡眠時間
畢竟之前都是睡到自然醒
開始上班就不能那麼糜爛
加上自修的課也開始
呼~~有點給它行程滿檔
才二十幾天的二月
很快的就準備要月底
時間一天一天過其實還滿快
"群"看沒多少就是默默的趕進度
而年前房東太太的關心
也要開始籌錢了
元宵節也快到
再一個多星期
小過年就準備正式結束
呼~~又多了一歲
真是讓人不甚喜歡的情況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家都初二回娘家
我們是初三回娘家
回去前阿母還佛山獅子吼
哎唷為呀~~
是也沒有那麼嚴重嘛
默默的收一收東西後
大家就上車準備回去
潮州久久才來一趟
路真的很不熟
而車子也莫名的多
很多人都是要去墾丁的吧
只是要保持好跟車距離
車親親的話就掃興了
從早上坐到中午吃飽
吃飽再坐到下午點心
咖啡今天也灌了不少
大家真的都很好客
而茶葉看樣子也不曉得喝到第幾泡
年紀大到要被叫舅舅跟叔叔
真的是很無言
明明就大沒幾歲
Q_________Q
晚上近五點才回到家裡
呼~~吃吃喝喝後
一天又這樣過去啦
假期真的是過很快
而再一天就要準備回台南啦
想要染頭髮的說~~
要找個空檔才行!!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除夕也沒有很晚睡
但早上就是睡到快九點
默默的東收收西收收
準備回鄉下去
天氣越來越暖和
所以也不打算穿太多
只是國十也太塞了吧
有沒有那麼多人去義大
我的媽咪呀~~
從主線塞回去匝道口
我倒~~只好選擇平面道路
一開就是兩小時
回到阿嬤家都已經中午時分
下午休息一會兒
有朋自遠方來
奇芳竟然從高雄騎車來
有給它猛~~
還騎台21佛光山前的路
聽說是坑坑洞洞的
希望回程時不會騎得腰酸背痛
很久沒看到朋友
雖然週週回高雄
但也不是能有那麼多機會吃飯聚會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一切順利呢!!!!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月就是到處吃吃喝喝
上週才吃完饗食
這週就是改吃西堤
雖然吃得很開心
但是荷包卻是在家裡偷偷的哭Q_Q
久久來吃一次
上次是幫別人慶生
這次卻輪到自己啦
生日快樂歌就免了
畢竟是上週生日齁XD
只是這次的湯有點意外的甜
唔~~又勞駕到店長出現
每次吃吃喝喝
都是帶一些伴手禮回家
也好啦~~
有時間去信義育幼院的話
再把東西給需要的人囉~~
八點多才吃飯
畢竟遇到尾牙潮
一吃就快十點
聽說明天還要上班
真是不太妙~~但花茶很好喝
熱熱甜甜的感覺不錯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原來壽星月有很多優惠呢
只是沒那麼多扣扣
那就多找找壽星免費的吧
來到foucs的樓上
一直聽到饗食天堂的廣告
但價位實在有點高
就都沒有來吃
而難得的壽星免費
那就好好的吃一頓
從六點開始吃到八點多
跟三寶兩個人從生食吃到熟食
再來加個甜點飲料的
唔~~有點給它小撐
一度離開時腦袋瓜子缺氧想睡覺了
哈哈~~
素食的餐點還不賴呢
雖然熱炒太重口味
不是很喜歡
只好請它們收回去
不想再多吃一盤~~畢竟廚師大大應該都是以重口味在調味吧!?
壽司真的點了不少
甜點的話看到哈根大思的
而破病的身體不太允許喀冰呢= =
結帳時還送壽星一個蛋糕毛巾
也太像真的小蛋糕了吧
哈哈~~
沿途還滿多人桌上有的
看樣子同一天生日的不少唷!!!
祝大家都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每一天  XD
ps...光顧著吃全都沒拍照...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發現到產險中的意外險較便宜
來個大比較後
原來是產險被授與可以做這塊
唔...只是服務還是有差
因為公司太多業務員還好
加上要拆單就變成有點麻煩
壽險優勢:服務員可以直接併單
    把哩哩扣扣全都做起來
    只是就多少會有一點點貴
  缺點:比較貴
產險優勢:就比較便宜,但要挑公司
  缺點:服務員不夠多,等候時間會拉長
等時間到時再來個大比較吧
反正意外險是即時生效
切換又沒在怕的
科科~~啥都在漲的情況下
還是要省吃儉用比較安全!!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清早被挖起來當司機
唔~~計劃趕不上變化
從要載大姨變成跟老媽先行
後來就照原計劃走
真的是變化~~
當司機的過程中東聊西扯
然後默默的抵達潮州
還經過了國三往墾丁一路
早上跟著小朋友看一部哆拉ㄟ夢
還被叫上叫下
算是爬樓梯最多的一天
一週下來學了很多東西
雖然是把塵封已久的東西從腦袋瓜挖出來
但多少還是有點印象在
而書本應該是被我丟在櫃子
得要拿出來好好復習一番
呼~~還是得走之前的路...
行行出狀元  沒有在怕的~~
放棄這條路換回家庭的和平
還算滿值得的
下午睡個午覺起來
小朋友也陸續下來看電試
發現到線路的串接
看樣子以後志工活動不用再帶喇叭
直接可以串麥克風音箱
這樣可以省事許多呢!!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聖誕節完就開始不舒服
身體真的很糟糕
得要好好保養才行
難得的元旦兩日假
先是跨年看煙火
再來是睡到自然醒
真的是很悠閒耶~~
還帶兩隻狗去逛高雄巨蛋寵物大展
唔~~很多人也很多試吃包
哈哈..不用花錢的最好啦
也遇到各式各樣的狗兒
大家都是有錢人
有錢養自己也有錢養狗兒
假日就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好好的養病吃飽
回高雄難得沒壓力情況
雖然一些事情臺面上講好
但對於未來也有可能是種遺憾
只是想太多好像也沒用
就是努力的過生活吧~~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7(五)
提早從台南離開回高雄
因為要去參加道親的喜宴
真的是很風光
雖然台上的主婚人是熟悉的
但那種喜宴氣氛好熱鬧呢!!
只是每每參加這樣子場合
回家就是小型戰爭
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個題目好像考很久了說

12/23(四)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前夕
每年的聖誕禮物一定要來換一下
今年主辦黃小蛙
真的很能幹
而我的手氣也真是無敵強
竟然能再度抽到他的禮物
哈哈~~
家裡再差一件就是三大型電器
酷!!!從超大計算機 到 超大搖控器
明年可以直接收到另外一件
實在太開心啦XD
12/24(五)
平安夜!!
準備要卯足的衝工作的前一日休息
新的工作月即將展開
再來就是要一直往前衝
年底前的商品停賣跟要漲價
不快跟親朋好友講的話
害人家未來荷包失血
可不是這樣的工作態度
行程感覺還排得不夠緊湊
到底還有誰沒被通知到
只能盡全力衝刺了
呼~~看到新年度的費率表
真的只能說老年化社會到來
社會福利不完善
就只好樣樣自己來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很快
而新的一年也即將來到
慢慢的培養起很多興趣
加上四年的學習經驗
不得不說很多東西有感覺
只是要靠市場把它恢復
每天養成習慣
把行為連續做21次就把它成習慣
每周的資訊也把它做成習慣
畢竟我是個接觸市場的人
網誌也要來把它重新恢復
金融業有它必須要的專業
沒想到前一晚的資訊報報
竟然隔天的報紙都有提到
只能說神奇的不像話
期許自己能越來越精進
而平日跑外務時安全第一
雖然一路上可能會跌跌撞撞
但不忘初衷為得是要讓更多人了解本質為善
不是淪落為以往的人情壓力
畢竟是長期的服務
讓自己專業
讓自己能告知各項資訊
讓大家都不因為本身工作而與市場背離
讓各位有緣人都是需要我
人生就是這樣一輩子
沒有後悔的權利
做對的事持續去做!!!!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