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二
新一期的計帳開始
一早就是打電話去問房間
看樣子很多飯店都不給進房
只是高山上不進房會冷耶
真是麻煩的情況
得要努力一點問到可進房的了
怕是要住山下
這下就很有趣囉
外頭越來越涼爽
真的是有冷到顫抖
穿著短褲加風衣
也不敵冷空氣這樣一直灌
只好一直走來走去
看著偶爾幾個泳客
沒一會也就都爬上岸啦~~
10/27 三
靜候佳音的一週
但因為台北剛好有展期
只能再等消息了
很希望能直接就有錄取通知書
呼~~天氣冷冷的
樓上在搬家
大門敞開的情況
風幾乎都是用灌的進屋子
很涼呢....
顧在室內就是可以溫暖一點
雖然差別很大
外頭是要穿著厚厚
裡頭是還可能穿著電扇
有沒有差那麼多
真的是很誇張
星期一機車會員今天又來到
但不曉得為何客氣許多
大概被警告了吧
服務業是要好聲好氣
但客人也不能太過份
畢竟地球是圓的
天曉得會遇到怎樣的事
10/28 四
一連找了好幾天民宿
都有點不甚理想
但還是得要加油
目前看到是山下新社有間山莊
只是這樣就有點麻煩
畢竟過夜時就不能去聊聊天
哎呀~~想要兩全齊美
全副武裝的準備上班
不想要再那麼冷
長袖都全部出動
呵呵~~雖然還是有點涼
但至少不會冷得很誇張
而本來可以提早關場
卻被硬ㄠ了半小時
又沒多付包場費
就這樣用整場的電
唉~~~
10/29 五
放假日就是睡飽飽
一睡就是到十點
連老妹也是
這個無事一身輕
再來就是拼一發
先祝賀她一番好了XD
這樣就會成真吧
中午隨便在租屋吃吃
然後收一收東西
準備要回高雄去
跟老妹先是夢時代問一些資訊
然後本來要換旅行袋但售空
只好選托特包
看樣子還比較棒因為結構關係
跟兩老吃飽喝足才去剪毛
很久沒來掘江了說
但因為目的地後來有換
所以剪完就跑去買3C啦
順便逛了家樂福買生活用品
很悠閒的一個假日晚上
10/30 六
有點回暖的一天
很想睡到自然醒
但班表的時間提前兩小時
行李隨便收收
就快點準備回家
老媽子想讓我們吃水餃
一大清早也出門買料
真是辛苦她啦
中午還是下水撈樹葉
還好有太陽公公陪伴
不然應該是冷到爆走
這樣浸一個小時
也是有點給它不舒服
沒想到最慘的是
晚上才剛吃飽
就被叫下去刷磁磚
還好有另外教練拿防寒衣
不然我看刷不到一半就一直打顫吧
冷到爆炸的晚風加上冷水
真的是有給它難過呀@@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睡得有點晚
天氣也慢慢涼
聽說是有東北季風吧
最近都只要開窗就很涼
看樣子準備換被子時間快到囉
呼~~
因為跟高叮噹約游泳
所以才起床沒一會
又要躺下去補眠
畢竟午覺是在泳池度過
呼~~匆匆忙忙出門
就是忘記關老妹的門
上班時又聽說大的帶小進去肆虐
真的是很欠揍
但在外頭也沒辦法幫忙啥
只能專心的顧池子
教學的情況還算ok
我覺得水性還好
那又極差呀
真的是信心不足的學生呀
再來就是要進行手腳並用啦
不用擔心啦
習慣成自然
要相信自己做的到
就像版豬相信一樣會拿到錄用通知書的XD
下班前發生很無言的事
唉~~聽說拿免錢的VIP
還進來當大爺怒罵
之前念過兩個前輩
這次換我遭殃
電池時鐘本來就有慢分情況
時間到就是正常程序
有錢當大爺也不是這樣吧
後來自己人又補一槍
叫公司全部換成電子鐘吧
這樣最沒有糾紛
好累..好想走..人家有錢是低調客氣
反倒有些人是...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有半年多沒來這地方
就難得挑了一天來吃吃吃
早上一度還差點睡過頭
手機鬧爆走有點失控
反正還是算早早起床
順道把東西收一收準備出門去
換了套衣服才準備去吃大餐
很難得的今天放晴
還出大太陽
真的是很神奇的天氣
只是天氣好逛街的人多
一度找沒停車位
麻煩爆了==  ==
餐廳的人不少
而一樣慶生的也不少
只是我們不用生日快樂歌啦
哈哈~~
很驚喜的素食餐點換樣式
至少換了四道有
只是湯不對胃口
而主餐還不錯 量有偏少就是
這樣吃也吃了快兩小時
時間抓得還不錯
可以準備上班去
天氣好大家就都跑出來
不管是游泳的還是陪小孩的
至少一掃前一天的情況
雖然天氣冷
但下水游久了就慣吧
只是要小心熱量流失就是
畢竟水下不比岸上風大呀~~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積了一週的生活記事
==  ==
10/20
小週末星期三
早上先稍了電話過去
雖然不曉得人資有沒很忙碌
但該打的電話還是要去電
畢敬是要麻煩人家約時間
希望月圓前會有個好消息
上午在家無聊一下
看東看西的順道弄一下資料
只是交都交了
再來看的只能算是自己知識
呼~~
又輪到顧室內的日子
再來忙完就可以放假
因為秋遊的時間固定好
只好跟前輩說抱歉
我真的要那個週末
不然憋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10/21
天氣變涼了
颱風看樣子有機會掃上來
但反正就靜觀其變
雖然看起來還是風和日麗
去了趟武廟
想說上次也是在重要日子前拜拜
那就再去一次祈求
誠心的再次拜拜
然後才去看個泳褲跟休閒服
想說要再買個備用的
只是要有額外的$$呀
下午顧外頭時明顯變涼
呼~~得搭上外套才行
雖然雨還沒進來
但廣播也是說要嚴防呀
畢竟東北已經下得亂七八糟
隔天放假沒要直接回去
要完成更新電腦事宜呀
10/22
放假日也不能睡太晚
有兩隻要顧
還有事情要忙
趁雨停的時候衝出去一趟
買東買西只差硬碟跟機殼沒買
桌電根本就大換新啦
回家先是把它組一組
但卻過電不成功
只好等明天回台南再說
因臨時知曉高雄台南都放颱風假啦
老妹也跟著回到租屋
那就是收一收後要回高雄
回到家裡兩老卻不在家
那去一趟好事多吧
呵呵~~簡單的血拼一下
看到不少巧克力
可以上班時補充熱量了
未來到新公司也是可以的XD
10/23
週六上班日
應該可以睡晚晚的
但因為電腦的事情
只好早早回租屋
路上還遇到國道施工跟車禍
塞得亂糟糟
真的是幾乎停下來
慘....
把電腦搬過去
原來是插錯電源
還好板子沒燒
真的是耕新太多
還跟不上進度==  ==
搞那麼多電源
板子是要吃多少電呀@@
想說上班前把它灌好
沒想到一顆40g的又掛點
ㄜ...算了
決定再換一顆HDD吧
真的是只差機殼沒換了
我的媽咪呀@@
害您破費啦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弄了好幾個小時的東西
終於在早上算是告一段落
但因為第一次做不熟的東西
一直想到就修一下
搞到連上班前都還在修
真的是想法一直停不住
雖然感覺是普普而已
專業真的還不夠>"<
幫老妹買個東西
沒想到第一化工竟然有送東西
一組試用的保養
其實還算不錯呢
順道把資訊pass給蔡媽
雖然不喜歡在台南買東西
但有好康當然是要撿
不然就太浪費了
中午隨便吃吃
把之前老媽愛心拿出來弄
雖然還誤會成葷的
畢竟不曉得剩下多少
很擔心拿錯成別的@@
飽餐一頓的午餐就是要睡午覺
只是才睡沒多久就被保險的吵
真的很煩的一位女生
我想睡覺==  ==
顧室外顧的有點悶
雖然天氣有點涼爽
加上颱風好像打算來台
但看路徑都在南方
怎麼會擔心它過來咧
廣播應該是大驚小怪吧
只希望別真的來
來的話雨可能又用倒的了
==  ==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清早起床
先是趕著要送出的資料
只是東西沒有概念
拼拼湊湊努力弄好
過沒一會兒後
因為三寶的機車修好
那就牽車順道吃個午餐
畢竟都出門一趟了
boss的技術真的不錯
他們家學徒也都很nice
只是離現在租屋小遠
每次過來都是一種磨難呀
最近有做擋泥板
雖然我的車沒有修理
但也一起裝一下
哈哈~~幫忙在路上打廣告囉
又是一個上班日
顧著室內沒啥事情
只能說越近冬天越少人
真希望能快快換工作
但報告還是得趕出
不然一點機會是都沒有的
跟簡教練橋假表
大家都想休週末
但也不是搶成這樣吧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早起床簡單吃一點
中午約了幾個朋友吃飯
所以也不方便吃太多
只是沒想到天算不如人算
匆匆忙忙的趕到時
一個一個說都不行來
唔~~好吧大家都有事吧
最後是特地請假的杰爸出現
還帶了老婆小孩
真的揪甘心的Q___Q
中午跟杰爸聊東聊西
從工作聊到以前當兵
真的是很老人= =
他們家妹妹很有趣
而且還意外發現
原來教小朋友跟教碰碰是很像
唔~~沒有冒犯的意思啦
只是都在講重覆的話
然後教正確的事情
呵呵XD
一點多回到租屋
睡個午覺一會
本來還打算看點東西
但因為時間來不及
只好默默的先上班去
畢竟報告也是要花一點時間弄的說
真的很希望這一發能命中目標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這幾天是忙到翻掉
早上忙完下午上班
10/12  二
接到特別的電話
竟然會要我去試試這個職缺
其實很驚訝
但還是跟人事聊一會兒
決定試試看囉
畢竟什麼都試試
不要太多的排斥以增加自己經驗
本來打算要訂星期四
但忘記當天要大掃除==  ==
只好下午上班前快快改時間
一改就是隔天早上
差點沒嚇死
要用下班時間衝一發資料了
10/13  三
一大清早起床
還遇到老妹準備出門
因為自己也要早早出門
約的時間是九點半呢
但準備工作很多
家裡簡單弄一下還要帶肥筒上廁所
才換到自己更換衣服然後出門
路上還隨手帶個早餐
只是沒想到管理局附近也太少停車位吧
停在地下室走路去也有點遠說
默默的一個早上過去
在公司也待了兩小時
真的很特別
雖然講很久但主考官沒遇到
只能再看看下次時間了
想說應該沒那麼快通知
晚上就稍來電話
唔~~人事也太晚下班了吧
看起來這間很操唷
10/14  四
難得的上早班
因為是大掃除的日子
雖然沒有泳客但還是有學生體育課
幾個教練也是要下水處理一下
把環境打掃得差不多齁
中午去吃個歡送宴
有兩位前輩要準備離職
雖然才剛進來這環境
但我也想跟著走
哈哈~~只是說在心裡不公開
中午簡單休息一下
畢竟這群大人中午就喝
沒想到做到下班前還續攤
這....有點給它小傻眼
還好不用被灌
只能說吃得很特別也是有好處
10/15  五
早上一樣目送老妹出門後
自己也要準備出發
繼三衝一發後
今天又要再去一趟
還好有來過比較熟悉情況
跟大魔王聊了一小時多
看起來很想把我留下吃中餐
呵呵~~但還是先派作業吧
把事情交代完
下次應該就是最後一次了
中午回家隨便吃吃後
再準備衝另一個
只是規模有差
面試的感覺就是差很多
不到半小時結束
唔...這有點給它小怪
大概也不欠人吧@@
跑去中信找之前的專員
當下那位爸爸還沒認出我
唔...好吧~~
那我就只好默默的填costco聯名卡
畢竟有空再聊啦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常的上班日
雖然天氣有點涼
但早上出門時還是有點熱
畢竟平時不會那麼早出門嘛
只是就還是衝出去了
有約了考試時間
大清早的還遇到老妹的時間
看樣子我真的還滿早起
呼~~
騎到安南區又是一段路
真的是不近
但至少不是在台南縣
簡單的聊了一會
沒想到默默的就到十點
唔~~其實這樣談也是頗快
回租屋前先是隨便吃個東西
然後再回家收拾環境
看著兩隻欠揍的躺在地上
有時真的很想不管
只是環境亂成這樣
還是得清理打掃才行
顧室內的一日上班
雖然緊張了一會兒
但後來就比較正常化
默默的過完八小時
終於可以下班回家
還是找一份正式的比較好
未來性的工作還是重要許多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雖然早上起床睡很晚
畢竟前一晚跑去夜市吃宵夜
真的是很奢侈的行為
但肚子餓了就是要吃嘛
呵呵~~
大清早的隨便把早餐弄一弄
畢竟牛奶快過期了
得要快點喝一喝
中午前把碰碰載去打預防針
不像上次一樣的ㄍㄞ
大概是肉比較多了吧
哈哈~~
只是預防針要打真多
雖然小朋友的是更多
以前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病種
時代變化太大了
今天外頭不曉得是怎樣
在池子裡不知發生啥事
外頭蜂炮放不停
真是詭異到不行
從上班放到快下班
有沒有那麼多錢呀@@"
而天氣也莫名的炎熱
一改之前的涼爽
唔~~好特別的情況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老一大清早就出門
看樣子老爹暗爽在心裡
前一晚還很開心的秀出電話記錄
再來就是剩我衝一發囉
等郵局開門先把前一午要忙的事弄完
才是買個早餐準備回台南
畢竟下午還是要上班的說
中午時分左右火車站還是一堆人
看起來週六通勤的也不少
默默坐到目的地
簡單買個午餐隨便吃吃
就是準備睡午覺
把東西收一收準備上班
準備好心情要迎接人多的下午
沒想到竟然想像的少
突然想到應該是段考關係
唔~~原來影響那麼大
看起來小朋友還是會被管嘛
只是管得多管得少而已
這個週末不像週末
人沒想像的多
就靜靜的待完工作時數
下班衝去花市吃吃
本來想找貼紙一直沒看到
只能隨緣啦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初一一大早
雖然家裡沒有跟兩老拜拜到
但被老媽挖出門去
當司機默默的開到仁武
然後在大廟站了一會
才開始拜拜之行
先是在五樓等到所有情況結束
然後再到三樓去
一連串就這樣結束
時間抓得差不多
回到家裡剛好十點多
簡單換個衣服後趕下個行程XD
先是去書店找阿弟
聊東聊西聊未來
各有各的打算
各有各的未來
不要亂去評論人家的想法才是為上
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講再多都是端看個人
而後來阿宏也來到
換個話題成裡頭的事
嘖嘖...久久聽一次真的很有趣
下次應該就是換老人的聚會囉
中午回家睡個午覺起來
外頭就變天啦
老天爺沒一會就開始倒水
真的是有給它誇張
跑到小七繳費卻被困住
只好等雨的空檔
再走回家裡但褲子也濕的差不多
有沒有那麼誇張的情況
這場急時雨聽說差點又讓別的地方淹水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