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一個週末日
卻是人多到爆炸的情況
雖然大人的數量還好
但小孩過多就是容易發生事情
搞得座位沒有熱就得起身
東管西管的
還有個太過份小孩
把這邊當它們家開的嗎?!
我想我只是個工作人員齁
不是被請來的保母
上午把一些功課給解決掉
腦力消耗過多
差點就昏了過去
真的是一件前哨戰
沒把它弄好
我想好消息也不會來
但順利交出去後
我想一切都能很順利的啦
阿哈~~~
工作額外的是擔任保母
然後小孩太過份還不能亂罵
只能講道理呢!!
但真的聽得懂嗎?!
我想大多都是當耳邊風吧
今晚就遇上一個
還鬧到外頭滑道
這個有酷~~去櫃台狠狠投訴後
就乖得跟貓一樣
講不聽那就直接跟家長說吧
大家都花一樣的錢
沒有誰比較大牌齁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整個早上都被資料給塞滿腦袋
怎麼搞得跟打仗一樣
租屋也跟戰火沒啥兩樣
雖然前一晚是睡到自然醒
但早上起來還是情緒小差
畢竟怎樣準備都是不夠的
這就是要靠臨場應變
相信一切都有好結果滴!!!!
中午默默的回到租屋
把交付的功課寫完一半
然後喀個水果加食物
又準備一日的上班
一天不到三分之一睡覺
難怪臉會變得那麼慘
哎呀我的天
我應該過青少年很久呀
最近冒痘痘是冒啥回事
週末前的關口缺
帶了英文邊看邊背
站班也是可以很認真的
雖然真的有被進去的應該不多
語言真的得要好好的加強
不然齁~~有大師的兒子就不客氣的罵台灣學生
嘖嘖~~聽了還真是有點給它刺耳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清早起床
本來要準備一些資料的說
沒想到竟然就接到延期電話
唔~~~看樣子假期完跟週一很像
那就剛好給了一點時間
在租屋家裡整理一會
沒多久又到中午吃飯時間
一瞬間真的都過很快
過完一個假期
先是把再來的餐點處理
然後再前往公司上班
這週怎麼好像一直都窩在室內
一連好幾天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放假放太兇了吧
哈哈~~
平常日的關係
感覺沒有假日的人多
有點例常性的處理各步驟
把事情一一做完
有教練前一晚烤很晚
今天就乾脆休假
算盤真的打得很準呢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夜快一點才回到家裡
真的是有點給它粉累
雖然最後在台南有找到鎖匠
但處理掉排檔鎖後
又要找時間去弄個新的
呼~~
假日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因為一大清早就要準備素烤東西
聽說老媽子早早就跑出去
跟老妹兩個人還是老爸叫起床的XD
早上隨便吃吃後
就衝去家樂福
老媽還說找個能持續使用的烤架
在一堆烤架前面考慮很久
最後選了不算太高的
就回家開始準備素烤
自個從生火開始
把火爐升起來後
再來把串燒弄一弄
有點一把抓的情況呢
兩回合後表姐們也都來了
剛好可以直接開飯
哈哈~~老媽還很順手的煮了筍湯
真的是很豐盛耶!!
一烤就是快到下午一兩點
後來就先小撤
把一樓的電腦整理一番
才是開始做雜事
沒睡午覺的情況就是
要回台南租屋時很愛睏
但還是喀完兩杯咖啡上路
晚餐就是吃中午的剩串燒
真的是很好解決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假完的上班日
即將是做一休一
因為中秋佳節要放假
哈哈~~
雖然早上睡醒有點頭昏昏
而車子也把它移出小空地
畢竟放在那邊
等下又有阿嬤出來念東念西的
中午左右決定先睡個午覺
因為早上太早起
又被吵醒
真的是有點不太高興
沒睡好的話
人的精氣神根本就是一直在消磨
真的是不甚理想的情況
下午上班前把兩隻狗放在家裡
因為有人剛打完預防針
所以也就不讓它趴趴跑
上班時問了颱風假能不能拿假抵
最後是ok
那就是這個月只剩明天的假
嘖嘖~~
真是不太妙的情況
回高雄之前竟然發生零件故障
老車的毛病真的是一個一個冒出來
只能說剛剛好呀
遇上了沒辦法
呵呵~~排檔鎖就再換個新的吧
雖然鋸掉時花得錢也要一張小朋友
還好半夜還找得到鎖店呢
不然只好請出人民保母囉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前一晚台南縣市半夜大轉彎後
今天早上起來聽外頭依舊風大雨大
而七點多就有公司電話稍來
唔~~也太早了吧
原來是下午確定放假
那就好呀!!
睡到自然醒吧
雖然要被扣薪水
連兩天都沒排到假
真的是很慘的情況>"<
快中午睡醒後
問了寵物美容店
看樣子還是有賺颱風假呢
這樣子不曉得有沒有加倍給薪XD
呵呵~~先把碰碰送去洗澡剪毛剪指甲
再去特力屋找吸音棉
很幸運的有看到想要的東西
那晚上老妹回家就可以再改造一番
颱風天賺到一杯奶昔
雖然是小小的發票出入
但因為電話沒有及時打到店裡
反而讓店家給總公司罵
真是不好意思呢
呵呵~~雖然多繞了一點路才去接碰碰
但至少也算不錯的下午茶點
停車時遇到熱心的鄰居
教導巷口的彎道怎麼轉比較好
不然車子的烤漆只是越掉越兇
真的是太感激了
停沒一會兒老妹就帶來兩個便當
老媽的愛心晚餐
真是太讓人開心啦
吃飽喝足再開始動工貼吸音棉
希望它能讓我們都不失望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晚就開始刮風下雨
雖然今日才比較明顯
因為颱風從東部走到西部了嘛
一早就登陸
然後開始下雨影響各地方電力
從早就開始覺得外頭不要隨便出去
窩在房間打電動才是正確
剛好背包有買備用的麵包
順道配個紅茶喝
一個早餐就簡單的解決掉
開始坐在電腦前補網誌
真的是颱風假很閒
中午打電動到一點多才吃飯
雖然東西不多
但也可以弄得很豐盛呀
畢竟吃素又不會在意那麼多
是不是呀XD
哈哈~~看著外頭風雨狂下
聽說高屏就是下得亂七八糟
唉唉~~好可怕的降雨量加上遇到漲潮
真的是天災遇上人禍
晚上回台南路上
風雨只能說忽大忽小
就算是下午在颱風眼
晚上也是會馬上變天的
縣市政府大概不曉得吧
才被罵到政策急轉彎
半夜時分才改成隔天停班停課
真的是無言到極點的情況==  ==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心颱準備經過台灣
雖然一大清早沒睡飽
半夜一直起床打狗
真的是有睡沒飽
一整個怒火很大
早早起床找點東西吃
畢竟飲食正常才能有健康身體
早上再簡單的收一收東西
看著颱風預測圖
應該明天就有可能放假
但很難說
就靜觀其變吧
只是大學同學本來要去蘭嶼玩五天
看起來計劃泡湯
真的是颱風湊熱鬧
中午沒吃飯就躺下去繼續睡
因為沒睡飽真的很難過
睡到老妹買午餐回來
真是辛苦她啦
本來也有行程的她
颱風真的是大攪局呢
下午默默的睡飽上班去
雖然今天是顧外頭
但泳客也是少少
大概是因為颱風關係吧
風一直在刮
雖然它還在東部肆虐
還在想明天會不會上班時
隔壁棒球場就已經傳來說
明天球賽延期
這也太酷吧~~
表示小弟明天也不用上班啦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前一晚的家庭討論後
今天還是不能睡太晚
因為早早就得要起床出門送貨
嗚~~
沒聽到兩老出門的聲音
就默默的睡到八點
出門買個早餐
然後就準備收行李外出
先是到中正路去來回搬貨
再來又衝一發好事多
畢竟租屋的牛奶也沒有
只是時間沒抓好
提前到停車場人擠人
看起來都是為了中秋節的烤肉
節慶使得人們有金錢流通
真的是件特別情況
中午前抵達台南
先把東西收一收
把自己的東西都擺放整齊
因為晚上三寶跟老妹要搬屋
能幫忙弄多少算多少
畢竟自己當時會在公司裡
今天站的是輕鬆位子
只能說很幸運有老天疼惜
默默的背著單字
順道有空就幫忙看看池子
一個上班日就這樣過去
回到租屋家裡整個煥然一新
真的是辛苦兩位偽老師
呵呵~~空間整個重新分配過
一整個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睡新房間有點不習慣
加上兩隻白木狗
真的很欠揍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假日還是要早起
因為排好的汽車保養
加上車子最近有點失控
就早早的出門去
先是去車版的版友家拿零件
喔喔~~離蔡媽媽家還滿近的呢XD
開去保養廠本來就有打算做輪胎交叉對換
大概問了價錢後
覺得還OK
那就在那邊一起弄一弄囉!!
一等就是快十一點才離開
呼~~依舊有東西沒處理好
要再花時間弄了>"<
中午隨便吃吃午餐後
就坐上道駕的教練座
在一旁看著練車的三寶出發
呼~~一路上到目的地
真的是緊張刺激
大概是不習慣那麼慢的速度吧
要有耐心才行
下午四五點才準備從台南回家
兩老都窩在家裡
似乎前一日才忙完回來
吃了老媽的愛心晚餐
真的開心~~才再出門修個電視盒
問了價錢
準備回家洗澡睡覺
休假就是要早早躺平才是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了四年的台哥大
合約期滿就要跳槽啦
因為這次是要加新手機
所以才選擇np
而週遭也大多都是中華
那就還是回到這間的懷抱吧
雖然它辦的手機優惠真的少很多
誰叫朋友大多是辦中華= ="
早上先是出門去拿個補洗的照片
看東看西還在研究要報考的技術士
但覺得很多東西看起來有難度
真的是==  ==
加上不太適合我現在的情況
唔~~好不喜歡這樣子
中午隨便吃吃後
再來就是上班個一天
就可以休假囉
開心的休假日實在很棒
外頭的遮陽棚今天來施工
只是看起來弄不完
一整天才弄完三分之二
加上天氣又熱得亂七八糟
唔~~真的是辛苦的師傅們
今天有教練提早上班
所以可以提前下班
真是不錯~~
好像月底也有一次會這樣吧
默默的八小時
無聊的下班去
橋好要保養車子的時間跟零件
感覺中控鎖有很大的問題
又把休假的行程排滿
真是自己找罪受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日送洗的大頭照
沒想到因為沒點收關係
搞得今天又得再跑一趟
雖然可能可以補洗
但多這一趟感覺就是麻煩
而三寶也要開始上課
租屋兩隻狗的日子會很無聊吧
ㄏㄏ
才出門一趟而已
回來順道印個資料
進門一整個就是臭到不行
碰碰真的是會到處亂踩
把自己的屎尿弄得全身都是
很傻眼==  ==
又清又弄的才又到了午餐時間
最近都跑去豆花店吃飯
雖然只有簡單的兩樣熱食
但老闆的待人還不錯
就常常跑去報到啦
而且東西還不錯吃啦
只是飯量真的可以再多一點
今天台哥大的合約到齊
手機店應該是已經把np送出吧
再來就是要回到中華懷抱
真是折扣少少的
誰叫太多人是中華
這樣辦回來比較省錢
下午上班跟云妹妹講了前晚的事
只能說最近有其它事
所以就沒有掃到她
但班表既然有人主事
我看我的假也會被更動吧
唉唉~~是也還好啦
只是覺得日子搞成這樣
氣氛真的是有點給它小差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