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到產險中的意外險較便宜
來個大比較後
原來是產險被授與可以做這塊
唔...只是服務還是有差
因為公司太多業務員還好
加上要拆單就變成有點麻煩
壽險優勢:服務員可以直接併單
把哩哩扣扣全都做起來
只是就多少會有一點點貴
缺點:比較貴
產險優勢:就比較便宜,但要挑公司
缺點:服務員不夠多,等候時間會拉長
等時間到時再來個大比較吧
反正意外險是即時生效
切換又沒在怕的
科科~~啥都在漲的情況下
還是要省吃儉用比較安全!!
- Jan 16 Sun 2011 22:18
-
[心得]產險與壽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