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2013
清晨五點多醒過來
默默的把臭小孩亂尿尿地方清一清
外加也去上個廁所
胃一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只好順時鐘的一直按摩它
另外拍打關元穴
希望能舒緩腸胃的不適
正式起床時
身體有比較好了
自身也知曉早餐就不要吃
讓胃休息到中午吧
畢竟我也虐待它一晚
順道把溼氣排一排
不想要再拉肚子
還是乖乖的做好飯水分離
中午把早上買的麵包吃完
覺得還吃的下很多乾糧
真的很神奇
很期待胃養好後的身體強壯跟變胖
原來瘦不是吃的少
而是吸收不良
被長久以來的營養學給綁架
晚餐自己煮了水餃來吃
盡量的把它們瀝乾
但還是會比平常的飯食多水
找到一點點規律
正餐如果水份混的多些
比較容易打咯
看樣子是胃大爺在抗議吧
騎著逋逋去到新市
上個每週一次的課程
默默的晚上時光就會度過
發現到生活也是那麼的充實忙碌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3/2013
前一晚因為不想浪費飲料
睡前不小心喝太大口
果然早上起來整個人就不對
畢竟睡覺時已經子時
正是陽氣韻要開始燒
硬生生被我用水澆熄
一整天下來果然不太對勁
早餐刻意吃多一點
想要加點柴火
但上班沒多久就去跑廁所了
如前一日成形的嗯嗯後又是拉稀的
好慘~~水太多加上喝錯時間
身體真的很誠實的反應出來
中午依舊沒有用餐
睡了一覺起來
整個人從會議室走到位子
覺得冷氣怎麼那麼強
我想應該不是冷氣強
是自己的陽氣沒有提起來
真糟糕~~外套就默默的穿了一下午
還好近晚上的時候身體比較恢復
一來一往的飲料
真的是學到教訓
晚上吃飯前先去剪了頭毛
跟大哥聊東聊西的
感慨現在人假日都睡晚晚
中午過後才出門活動
這樣真的好嗎?!
晚餐過去兩小時才要吃水果
發現離十點越來越近
很不想吃飽飽睡覺
但是蘋果不是會浪費
只好和毛小孩們一起吃一吃
撐到睡前時還是胃飽飽
唉~~可以想到明早又要不舒服了>"<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2/2013
進行到今天發現離上次廁所已經有三天
烏呼~今天就有便意
清晨醒來因為餓了
三寶就隨便弄了玉米濃湯
本該吃乾食的我
還是跟著一起當早餐喝掉了
果然湯湯水水的
早上便便時一開始還是金黃色的
後來就拉稀的
唔..真的有嚇到我了
雖然沒有烤餅的輔助
但早晚餐的兩餐一日
也節省了餐費跟水錢
顛覆長久的營養學
這下子一堆營養食品該怎麼處理= =
我的媽媽咪呀~~
只能慢慢吃吧
中午不用餐就可以早早睡午覺
但看書的經驗到後期
精神應該會好到不想睡
循序漸進吧~~
身體的大秘密逐漸展開中
在想後來拉稀的原因是碰到葷食
還是前一日喝太多水分
畢竟週日喝了不少飲料
外加洗了四隻小狗
皮膚應該是也吸收很多水份
晚上去嘉義一趟
久久不見的朋友昭安
謝謝幫忙攜碼一門
呼~聊東聊西聊八卦
九點多再南下去善化找長毛象
這個主任還真沒想到要幫我找素食餐點...怒~~
只好又隨便找個賣臭豆腐的阿嬤
嗚~~當做清腸胃吧!!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2263
04/21/2013
前一晚跟孟朋友聊太晚
半夜一點多才睡覺
後果就是早上要去濟德佛院的行程
一整個大遲到
起床還要先弄毛小孩的早餐
肥胖阿筒還要吃藥
每天讓他吃藥都是抗爭>"<
騎著小逋逋準備前往新市時
發現大車怎麼不在車棚咧@@"
原來昨下午帶小孩出門時
忘記停在早餐店前面了
還好跟姐姐們有一定交情了
不然就準備去拖吊場領回
嚇死我的毛= =||
本來不打算吃早餐的
基於要回報一下只好點了早餐
一拖再拖到新市已經快九點
半調子的飯水分離
飲料隔兩小時後才喝下去
早上坐在仙椅上聽聽讀書分享
看看文昌帝君的簡歷影片
還不錯看耶XD
來youtube找一下好了
  
因為自己是來求事業的
哈哈~~硬是要跟考生們分一杯羹
謝謝文昌君的賞賜呀!!
中午帶了兩個福袋離開
默默的把一個拿去給三寶
才騎著逋逋回家打掃毛小孩的殘局
睡個午覺起來把外頭的麵包給吃完
呼~假日兩天怎麼那麼快就要結束
毛小孩好像應該洗澡了
花了快兩小時陸續過水一次
哈哈~~小鬼頭也喜歡泡澡了
真是可愛~雖然洗澡還是會在那邊亂動
但泡在那邊時 口愛~~
麵包就當做是晚餐了
一日兩餐的行動也算默默的到第五天
說簡單其實不簡單
但真的花費變好少
只是冰箱還好多食物喔!!
怎麼辦呀>"<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2244
04/20/2013
早上睡得比較晚
連帶毛小孩的早餐也晚點才吃
空腹了一晚的肚子
丟了點乾糧進去~發現在家裡的地瓜餅
其實還滿不錯的
拜拜用了新的香塔
果然真的燒比較久
但新發現是煙比較少
這比較讓我驚訝
看樣子以後可以繼續買這家的
那就要請朋友出馬
畢竟認識應該有比較便宜吧XD
載三寶去公司後自個跑去新市一趟
因為老媽晚上要去設計師那
想說要參考濟德佛院的設計
就去拍拍正義之門.大廟主體.佛殿等等
網路的方便就是傳照片不用在特地回高雄一趟
郵件就可以順利的寄到
 
中午吃了今天的第一餐
再上樓陪毛小孩們睡個午覺
上午天氣太熱~睡起來剛好很涼爽
出門散步一趟就去趴趴走
剛好有個妹妹認養人的資料也送去安平一趟
不然一直掛在心上也不是辦法
晚餐自已打算要弄煎餃
沒想到上次帶回來時退冰太久
導致餃子們都團結力量大全窩在一塊= =||
好吧~第一次弄煎餃大失敗Q__Q
本打算去武聖夜市前剪個頭毛
沒想到大哥那邊人多多
竟然要等三個那就接近一個半小時
只好等下周囉~不然剪完也耽擱到大哥的時間
有朋自遠方來~胡主任有沒有那麼忙呀..
竟然要拖到辦手機才要來市區
跟胡主任.三寶一同去閒逛吃消夜
很久沒連絡一直喇塞
友情跟事業是不一樣的經營法
畢竟朋友是可以兩肋插刀
同事是有可能隨時插你一刀
東逛西晃得回到家都11點半
孟朋友們也來看看毛小孩順道聊天
下個月的行程大致底定
希望老天幫幫忙給好天氣
明天安平有鐵人三項!!
孟朋友們要去當加油團~~加油加油!!!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9/2013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最近天氣真的變化太大
都有點捉摸不定了
哈哈~~睡到快七點半才起床
簡單的弄一弄就快點出門
跑到小七吃了早餐
才準備進公司準備一天的開始
雖然說不適合把麵包當分離的早餐
但至少就方便就好
先養成分離的習慣
其他的再慢慢調吧
呼~其實真的做起來一點都不簡單
中午再一次沒用餐
打算撐到晚上再一次吃飯
這樣少一頓也省了錢
發現其實體力也沒有比較差
只是跑廁所的次數少
變得連走路也變少
今是星巴克買一送一
所以下午有人跑出去排隊了
聽說結帳就花了十分
製作飲料再40分~~我咧~~有沒有那麼多人呀XD
真的是很可怕的商機
餓了那麼久不直接喝飲料
所以先選了餅乾墊墊胃
晚上去路竹隨便吃吃
外加買了不一樣的香塔
雖然感覺比較貴!!但應該可以燒比較久
明早拜拜就可以知道了XD
離晚餐時間兩小時
才把買的飲料開始喝
呼~身體試驗了第三日
沒有網友中的這裡痛那裏痛
希望是真的身體比較好
而不是假象呀>"<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綁耳
04/18/2013
第二天的早上
一樣只吃了益生菌跟地瓜餅
因為想到它是乾食
發現來試試看順道解決存糧
兒子的耳朵還是一樣的腫
下班又要去奇異果動物醫院報到了
早上發現會比較愛睏
不曉得是不是正常反應
但不喝水會變成坐在位子上時間變多
考慮要準備計步器來玩
到中午時把早上的奶綠給喝掉
就去睡午覺了
一覺一小時感覺還不少呢
但剛開始有點睡不著大概是咖啡因作祟唷
想到昨天雖然有吃午餐
但下午四點多就開始肚子餓
真的很神奇
因為午餐真的很多= ="
但沒有湯湯水水的關係
似乎讓飲食消化更完整
今天的午餐沒吃
晚餐把之前的咖哩熱一熱
湯汁全部瀝掉只吃了飯跟料
呼~~其實這樣也滿好吃的
雖然還是有多喝到一些湯水
但至少做到些許的分離
等到飲水時間才喝水
發現身體其實沒那麼想喝
那就不喝啦XD
因為發現喝得少去大號的頻率還是正常呀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但看到冰箱水果那麼多就有點頭大@__@
晚上陪著狗兒子去醫院
紮了針放血又打藥
希望耳血腫能盡快的恢復
每天要幫他冰敷
用餐要吃藥
網友的經驗要一兩個月
那就長期抗戰吧~~能不開刀麻醉至少對他比較安全
自然之道就讓它持續下去XD
本來要學網友綁像以下的可愛模樣~~但肥筒不配合 只好再帶回頭巾了>"<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7/2013
飯水分離法開始實行
早上起床沒有像以往喝那麼多水
只吃1包益生菌
八點左右喀了早餐把平時的飲料拿掉
因為菇菇筆所以還是有杯奶綠要喝XD
就放到十點一次喀掉
中途沒有喝水看到杯子超想裝水喝
但忍耐再忍耐莫名口水就分泌了
中午用餐時間
選擇了比較乾的炒飯
再來就是等飯後兩小時再飲用水
或是等到晚上再吃點水果跟水份
看了很多讀者的親身經驗
希望能把自己的消化系統重新建立
下午飲水時間喝了同事準備的檸檬汁
一天就快要ko掉
晚上把零食當正餐啦~~
呼~~燃燒吧 小宇宙XD
把毛小孩們安頓好才去濟德佛院
最後一年的課程
好好的把它給上完
雖然騎車要半小時才會到>"<
在佛院剛好是飲水時間
但其實專心上課就會忘記會渴
況且身體應該還有很多水
所以等到下課才又補充了一些
赫然發現其實今天根本也沒喝很多
但尿尿的顏色也不是很難看
真的太不可思議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撞』!
以下是一個發生在台灣的故事,Tiffany認為這是很重要的常
識,希望您也能將此故事介紹給身邊開車的朋友,讓她們多注意自己的權益,無論如何開車要小心,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半年前的一個傍晚,我在高架橋上因塞車而停下來,也被後車『推撞』而撞上前車!有找警察來處理,用了本篇的觀念,後來當場達成「和解」,後車(只保強制險)同意賠償我車與前車的修理費用。
常識: 遭後車撞上後再撞到前車, 特別註明速度是『零』
我以前就有看過相關的 mail,所以這次被撞,在筆錄上就特別註明速度是『零』,遭後車撞上後,再撞到前車,所以自己完全沒有肇責,後車需完全賠償我及前車的損失,我的車修了13萬,幸好先前有看過相關的文章,否則就虧大了。
其實,一般人對 『追撞』 、 『推撞』 這些名詞,都沒有接觸過,如果平時沒有注意到這些訊息,車禍發生時,一定更不會去分辨這兩個名詞。當然更希望大家永遠用不到這些常識。
日前,朋友發生車禍,他提供一個,「作筆錄」時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他是在高速公路,被後方車輛『推撞』,結果損失慘重!他做筆錄時,寫說是被後方車輛『追撞』。但是,保險公司只理賠後推撞的部分,並不理賠前面部分,因為他說這表示,你也沒有踩煞車,所以不理賠!
所以,以後如果遇上這種事情,一定要寫說是,後方車輛 『推撞』! 這樣,對方的保險公司,才會做賠償的動作請千萬記住!是 『推撞』!
連續假期及週休二日的實施,開車出遊機會日增,相對的,發生連環車禍的事故,亦頻頻發生,萬一遭遇多輛車碰撞事故,涉及到汽車險對{追撞}、『推撞』理賠方式不同時,車主千萬記得,應立即通知警方至現場處理(製作現場圖、筆錄)並通知保險公司,以確保車主應有之保險權益。
何謂『推撞』→ 保險理賠如何處理?
『推撞』說明:係指本車已煞住車,處於停止狀態,而被尾隨車輛「推撞」,進而本車再撞及到前車。
『推撞』理賠方式:不論是本車的車頭或車尾,以及前車的車頭或車尾的損失,皆由後車負責賠償。
何謂『追撞』→ 保險理賠如何處理?
『追撞』說明:係!指各車皆為行進中,處於非停止狀態,因本車煞車不及而撞到前車,後車的保險公司只理賠後面被撞的部分,並不理賠前面部分,而中間的那輛車須賠償前部車被撞的損失。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八八節
但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只能稍個電話給老爸問候一下
很感謝老妹的幫忙
雖然沒辦法一起去挑禮物
但還是有幫我的心意帶到
哈哈~~~
很久沒換刮鬍刀的老爹
今年的新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
但至少希望能用久一點
以往都是老人家買東西給我們
也開始角色對換過來
要買他們需要的東西啦~~~
網誌荒廢了好久
前一陣子是上勞安關係
後來是準備考試
考完試就是打扮新租屋~~
一整個就是很忙碌的生活
怪怪的樣子
希望新落腳的地方
可以不要再一年搬一次啦~~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帶寵物的地方~~
夏天去清境好像是算消暑行為吧
哈哈~~
但綿羊秀就要找時間了
畢竟想去的時間不是旺季
印象是暑假才會天天表演
日子好快~~已經進入五月時光
再沒一會兒就要離開梅雨季
今年氣候反常
假期也是亂七八糟
哈哈~~船到橋頭自然直
到時有沒有補假
再看看情況吧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假才第二天
今天是星期天耶~~
為啥是那麼忙碌的早上呀
早餐才剛吃完
就得衝出門去
Q__Q
先是斷了一堆設備訊號
本來打算一個一個看
但經建議直接衝到昨晚沒回來的
看樣子是台電搞罷工
默默的打包回公司
因為初一十五的關係
本來酬神都是隔天的事
但怕累的其它人
就一個人搬東搬西的
然後拜完又把金桶搬出來
邊曬著炎熱太陽邊把一大疊的紙錢燒完
中午隨便巴個幾口飯
找個服務區休息一下
又殺到嘉義去
設備壽命到了
難怪電壓都不穩
呼~~下次再來換吧~~
下班前休息一下
可以啦~~剩下兩天的假期
好好享受囉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