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七點多就被電話吵醒
大概是poa在弄政戰資料吧
所以才打來問東西..
也辛苦他囉..

另外南寶寶也打過來問報伯電話
哇..我變104查號台了..
哈哈....真是有趣XD
雖然知道很多有的沒的
但我還沒有那麼厲害唷(汗)

早上吃個早餐
再聊一會兒一踢踢的論文
才去火車站那邊坐台中客運往新竹前進
到新竹時已經快中午了
請婉婷載我上去系辦
聊了一下子
才去八舍找毛毛

兩個人跑出去吃飯
果然資訊不夠新
被某件事情給嚇到了
竟然發生這種事情..
要再叫大頭文跟我update

後來又找了子文大大抬槓
本來打算要凹他載我去看醫生
但是沒想到他的研究忙到昏
果然理工的都是被只有忙的份
且忙到沒時間運動..胖了...呵呵

自個跑去看耳鼻喉科
聽到診斷的時候有點小無言
竟然是腸病毒
唔....大人也會得喔!!
有點嚇到..但吃不下+喉嚨痛+發燒..
是基本症狀的樣子
雖然吃它們家的藥有好很多
但是知道中獎時真的只有驚訝而已

晚上九五的小聚會
因為有部份的人要等到明天才會來新竹
畢竟畢典延了一天
且要補端午連假的班
但也出現邱q.山豬.猴子.神州.宗諭.賴胖.杜帥.賭神.IJ.文鴛.sweet
趴滴本也想來 但似乎公司又忙翻
只有電話講到話而已

晚上去毛毛跟奕全的新家睡
雖然有跟小全全說要睡他的床
但是他跟我一樣有點小潔癖
所以最後還是去睡他的地上巧拼
哈哈..原則問題嘛
畢竟這種事情是看人滴
他是說可以睡歸可以睡
但自己覺得還是睡地板就可以啦
哈哈..有得睡就不錯了XD
方便就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