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我才剛進去海軍新兵訓練中心

現在林杯要等著一個月後拿退伍令啦......

哈哈哈....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雖然有時候它跑得滿慢的
且在營區的時候跑更慢
切....
但是還是要準備退伍啦

晚上一放假馬上衝到統聯坐車
準備抵達三天行的第一站─台中
快十點才到中港轉運站
拖著疲憊的身軀外加感冒
讓一踢踢招待逢甲夜市
呵呵....

雖然沒有吃晚餐
但是也沒有吃很多
因為真的很沒有胃口
吃了烤馬鈴薯.茶葉蛋跟一杯飲料
就收工回家準備睡覺
真的生病體力消耗超大
然後又吃不下是最ooxx的時候
我你咧..真是有趣呢

兩個人邊走邊聊
聊了很多我的.他的事情
研究生就是不一樣
哈哈~~但是我還在當兵嘛
所以就算啦
我還要不要考唷??再看看吧..
聊到十二點多才睡覺
沒有冷氣一開始有點難睡
且一直流汗..一度起來擦個身子
哈哈..真的感謝收留我的一踢踢及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