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夏至剛過導致細菌過多嗎@@
半夜時分因為亂揉眼睛
導致癢痛而形成紅眼的我
起床去一趟洗手間把自己給嚇著
本打算去高醫掛個急診
但老媽卻說冷敷先...「這種天氣要開冷氣睡啦」
唔...心底想這又有關天氣了喔~~
但至少吹著冷氣睡
有一覺到天亮啦.....

一大早起來眼睛是比較好
但依舊會癢想去揉
騎著車去找診所
只是星期天通常都是休診居多
找了不少依舊沒開
還是去前金捐血室捐血囉~~

本打算要捐血小板分離術
但是沒到60公斤要扎兩隻手
唔...我看還是先捐250cc就好
等我吃到60公斤再來拼集點

之前就看到這個活動
是為了地中海貧血的人募血
唔...其實有定期在捐的
我對於這個活動是不排斥啦
畢竟是救人的活動嘛XD

下午就回來台南了
畢竟陳拔拔說要拿帖子給我
只是原本說四五點
結果變成九十點
唔...還差真多呢
哈~~但還是拿到帖子啦~~
恭喜陳拔拔!!賀喜陳拔拔!!

最近一直在看民宿的資料
還真是有夠給它多到爆炸
且暑假有沒有差那麼多呀
==  ==
價差也差太多了吧>""<
看來出遊如果挑淡季應該可以住更好
再多看個幾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