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梅雨小姐只願意窩在北部
南部是「別人吃麵我在喊熱」的景象
雖然沒下雨交通會很方便
但是也太熱了喔
房間有點悶到快不行
才夏天剛開始~~無法想像我要住到七月底呢= =
我想找新家了>""<

老闆出差要回來啦
套一句同事的話「快樂的時光總特別快」
雖然我覺得還好@@
因為事情比老闆不在的時候多
這就是所謂試用期時蜜月時光結束啦

昨天工作量暴增
加上週末又有考試
導致自己最近網誌寫超少
前幾個星期看的「白色巨塔」「我們不結婚好嗎」
也還沒寫感想呢~~有點忘記在說啥了
哈哈~~

看著考試用書想要努力把它記熟點
但離上次考試經驗似乎有點久
這種緊張感讓我不太適應
哎呀呀~~想一次考過說
畢竟報名費有點小貴== ==
省下來就可以出去玩

看到阿弟要跟他GF出遊
唔...我也想找人一起出遊
真好~~兩人小世界
還滿羨慕的說~~何時才會有咧??
(謎之聲:你還是先準備考試吧~~想太多@@)

看到油價又要上漲消息
唔...想要換房子的意願更大
看來還是找個離公司近一點的好了
不然油錢可是不便宜呢
雖然逋逋比汽車省多了~~
但漲價會有連動效益...只有薪水沒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