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睡到自然醒的fu真不錯
如果是因為昨天的疲憊造成
那還真不希望太常發生@@"
還是正常的生活比較適合我
哈哈~~睡醒全身還有點痠痛
看來週末還要再多多休息
呵呵~~

早上老大早早就出現
真不曉得又發生啥事
是又有大動作要發生了嗎??
感覺氣氛有一絲絲的詭異
再靜觀其變好了

小七繼續辦集點活動
這次想要換冰品
哈哈~~看起來很好吃
反正集完應該也是六月了
夏天吃冰最涼爽
看起來那家關係企業是在夢時代吧
也將近五個月沒過去了@@"

[下午八點半]

開始了療傷的週末假期
很多人問我「你好像沒那麼難過?」
我說「我很理性呀..所以恢復的快..哈哈
但真的是這樣嗎?
說真的我不曉得..但我知道負面情緒會讓周圍的人很累
所以我寧願傷心一天就好
因日子還是得過
再來兩個人之間...就是朋友間的噓寒問暖
我能做的不多...請共同的好友好好照顧對方...
畢竟已經不是能待在身邊的人

晚上搭著人擠人的火車
回到了高雄
家裡網路依舊的慢
實在很懶得開起太多網頁
還是回台南再逛網路世界
強壓下來的回憶
在時間的轉動中依舊清晰
先暫時一個人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