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的小米酒
臨時約了吃飯順便談保險
ok呀~~畢竟這個人消聲匿跡超久的
另外也找苦命研究生皮卡一同出來
本想說約在家裡附近怡東路這間─可是它店休
於是跑到崇德店:崇德路761號  06-3367878

三個人從六點半開始狂點狂吃
大概是太久沒吃大餐
一上菜就猛吃~~結果戰鬥力瞬間下降
哈哈~~只好邊喀邊聊天...畢竟飲品可續飲
而小米也努力的練他口條
辛苦辛苦呀~~業務的必經過程
只是真的要多加強
因為我有個學弟也做保險還滿會講的@@

平日晚餐二百多的價位
雖然是吃到飽
但葷食聽他們說似乎口感還好
而素食的菜色也ok啦~~就是少量多樣吃到撐
只是都不屬於大胃王...似乎沒吃夠本XD

老闆不在的這星期
雖然事情沒有實質上的壓力
但前輩苦口婆心的分析一些事情
相信是為了把我提升起來
只是我不懂為啥出身於這間大學
就一定要有很遠大目標

甘之如飴不是可以讓生活沒那麼多壓力
或許很多人常說的一句話
現在賺多一點老了就不用工作
但真的賺夠多就不用工作嗎??
還是說掉進無限循環...賺不夠花所以就一直賺
講真的我未來目標到底是啥還真不曉得
一定要賺到某種程度嗎??一定要爬到某個位置嗎??
還是先這樣过日子把助學貸還完好了

昨天坐黃爸爸的車又跑回高雄
只因為考試的軟體沒帶來練習
且順道賺些外快...
聽到他也不想再導系統
或許就因為同星座的吧...事情接了就是要做完
但還是會做得很煩...畢竟不是主導者很多事情綁手綁腳
原來黃爸爸開朗的表面下也是隱藏很多情緒

「對號入座」這個詞很不喜歡
但很多時候的負面情緒就是看到椅子就坐上
實在是太白目了...就像晚上一直在虧小米酒一樣
害怕自以為是的想太多
讓自己畫了框框在生活圈內
不管是工作上、當兵時或是愛情課題裡
很多的自以為是反倒變成人家口中說的小聰明
想起當兵時軍官說的一句話「啥都你以為你以為,何時是我以為呀」
那就乖乖當個木頭吧~~別看到椅子就亂坐...站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