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誇張的天氣呀
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一大早就是大太陽的伺服大家
唔...我不喜歡太熱的天氣== ==
想到預報說「明天就是梅雨季的來臨
我也不是很喜歡下雨天耶

補習補一天
下週即將上戰場
感覺到剩沒幾天的準備
呼~~有種無形的壓力在
卯起來把一些資料再啃一啃
老師在台上講得嘴巴發泡
我是在下面看我自己的書
真是對不起呀@@

似乎在補習日子總會有特別的事件發生
特別的數字又出現啦
六六大順是意指考試也會順心如意嗎XD
那就期待週末的到來囉


帶了些飲料過去設計師的家
因為要麻煩淵證哥幫忙換輪胎
穿著有點台的服裝出現
哈哈~~雖然她覺得還好
看來這件襯衫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慘嘛

新的後胎騎起來就是不一樣
大概是因為舊的被磨太平了@@
看到更換程序那麼複雜
唔...我還是單純的換機油就好
其它的麻煩其它人了(汗~~)
逋逋也兩萬多km了~~
但珠珠、皮帶、彈簧等其實也不曉得到底該不該換
官方沒說到底多少km要換
害得我也不知該怎麼去衡量(至少機油、濾網等比較好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