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還特地那麼早起床
真不曉得該不該再躺回去
但想說起床就算了
吃個悠閒早餐
然後再來整理環境整潔
乾淨的環境整個人才會神清氣爽
不然一直都是不舒服的狀態
怎麼會帶來好運氣咧

中午隨便自己煮煮
因為租屋有病人
看樣子可能是前晚的燒烤惹事
到底是腸胃炎還是感冒引起
我也不曉得
但我想醫生應該是可以解答的
就叫三寶自己去找醫生問囉

難得上班跟泳客起爭執
講白一點我也才講一句
有必要回我那麼多句嗎?!
我的口氣又沒兇
自己違規在先才會心裡有鬼
池子那麼多人
我的眼睛沒有一直留在誰身上
唉~~怎麼會有這種講不通的人
好累~好無聊~好沒前途~
我要換工作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