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只是小小的助理工程師
叫我傳話通知大頭開會真是怪怪
反正上下關係處好
應該是最重要的
畢竟很多時候夾在中間
但還好不是組長
看到偶們家組長
天天開會天
只有苦悶........

聽說搬遷的事從我到職開始一直講
而今天已經是新的一個月
酷唷
到職一個多月
還沒有半點動靜
嘻嘻
真是會拖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靜靜的看這一齣戲要怎麼演

工作一個月的感想
其實沒有很深
還是要努力向前行
雖然錢很重要
但經驗也是一樣
只是現在還有經濟能力可以撐下去
那如果沒有的時候呢??
說實在的
沒有想到那麼遠耶
真是糟糕

同學叫我上個兩個月就換
說實在的他們也是為我好
怕我做白工
但能第一線接觸這些特別設備
好像也是很難得經驗
畢竟在大公司不可能
讓我從零開始弄這些伺服
有利有弊啦
或許再看看吧
既來之則安之..好像想太多只是自討苦吃XD

發現在永康上課
專心程度比較高
因為電腦全被控制了
哈哈哈
真是犯賤的行為
一定要被拿走權限
才要專心上課
不應該不應該= =

吃飯才得知有颱風形成
要再幾天才會知道有無影響
那週末還要回去上課嗎= =
不喜歡下雨的fu
出門麻煩到極點
希望它快快走不然就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