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Orbis情報誌十月運勢預測   占星師/魔艾子

牡羊座

運勢
即使遇到任何困難,別擔心一定會出現助手,有強烈解決問題的決心。人際關係的進展稍稍遇到了瓶頸,就隨遇而安吧。
愛情
心情空轉,需要對方強力的依靠感。一切都別太勉強自己,就能讓彼此更緊密靠近。

金牛座

運勢
太重視工作與朋友,就忽略了家庭,可能會與家人漸行漸遠。可能因為朋友的事或戀愛的問題等,受到家人的嚴厲批判,宜注意。
愛情
剪不斷理還亂,陷入三者間的雜亂難題。腳步要放慢,問題解決前先不要做決定。

雙子座

運勢
稍不留神,就會陷入忙碌漩渦中,極度需要各方支援的日子。只要順利度過,就能進到下個關卡。海外旅遊機會大增,多留點預算在身上吧。
愛情
意外獲得許多異性的青睞,這陣子可能隨時會陷入戀愛,記得保持多點自信。

巨蟹座

運勢
若想念書而需要金援的話,就需要好好跟家人溝通獲得支持,應該會獲得解決。也要強烈地表現出自己想自我提升的意志。
愛情
吉凶混合,會受到周圍的不少批評,但也有支持的聲音。不需要過度擔心,輕鬆面對即可。

獅子座

運勢
適合徹底清出家中古物的日子,想要增添新家具前,趕快先把用不到的東西先丟光吧。進行名譽與地位的保衛戰。
愛情
將你的想法認真的傳達給對方,才能讓對方接受你。彼此找個時間好好聊聊吧。

處女座

運勢
面臨遭到遲疑的場面,有十足準備與把握的話,就什麼都不用怕。轉職與準備考試也都是好時機,只怕自己習慣性的懈怠。
愛情
朋友在戀情中,扮演著很重要的協助角色。邀請多對情侶一起出遊,會有意外效果。

天秤座

運勢
與親近的友人訂定的合作計畫,雖然有大筆進帳,但需要雙方好好訂定條約,確認彼此的權利義務,以免發生糾紛。
愛情
等對方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可能都已經冷卻了,及早示愛以免錯失彼此良機。

天蠍座

運勢
家庭與職場間的平衡,需要智慧與思考去調整,且有必要為家庭做出讓步。若待在太過於安逸的環境,寧願換個環境再磨練。
愛情
單相思的人,雖然求助於算命或占卜時有點迷惘過度,但也不失為平靜心靈的好方法。

射手座

運勢
可好好發揮感性力的一個月,不管是安排自家裝潢,或是企畫朋友派對都很適合。能創造出絕佳氣氛,讓賓主盡歡。
愛情
意識到有不錯對象的存在。但對於周邊的鶯鶯燕燕,就要多花時間剷除了。

魔羯座

運勢
有必要多用點常識來做判斷,避免以後衍生的更多問題。周圍的人的意見要多聽,可彌補單獨思考的盲點。金運持平。
愛情
出現兩個對象可選擇,如果知道自己的心思偏向哪邊,就趕快決定,以免浪費別人時間。

水瓶座

運勢
揭開新目標的序幕,也剛好是展開新生活型態的時機了。稍微花點時間,讓自己準備充足後,徹底與過去告別吧。
愛情
陷入純純的愛中,進展順利。若剛好在適婚期,也不失為考慮終身對象的時候。

雙魚座

運勢
交友關係更加活潑的一個月,已適度能從忙碌工作中抽離,在人際關係上變得更加得心應手。要加強理財方面的能力。
愛情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讀書,這樣平實的生活,才是愛情生活真正的面貌。

--------------------------------------------------------------------------
唔~~
沒兩個那麼多吧@@
滯銷貨怎麼可能會那麼搶手
況且根本就不曉得人家是怎樣的想法
還是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