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欲打算六點半起床出門 只是大概騎太久的車 一直想睡 賴到八點才出門 要找"水蛋餅"吃 卻沒有找到 只好路邊找素食的早餐店 吃飽喝足才又上路 前往"初鹿農場" 一路上車輛不多 大概是因為非假日吧 但還是有團體出遊 待在初鹿一會 就來了一大群一年級的小朋友 (os:校外教學吧) 喔喔~~帶隊老師長得滿不錯XD 坐在吊椅上 悠哉的看一群小蘿蔔頭奔來奔去 還滿有趣的 或許是太早到了 牧牛區沒半隻牛 只有飼牧區幾頭牛供人餵食 後來轉往"紅葉少棒紀念館" 在山中感受到點涼意 想起之前的新竹山區之旅 只是這次是一個人前往旅行 抵達時遇到一群阿公阿嬤們 在旁聽他們說些以前看棒球的時光 還不賴呢~~~~ 下山轉個彎晃過去"舊鹿鳴橋" 看到之前人類的智慧 運用吊橋來連絡交通 真的很厲害 不像現在都變成鋼筋水泥了 在"卑南文化公園"逛逛 吃點午餐 休息一下 沒進去博物館 在外面當個閒人 公園裡走來走去 旁邊應該要有個伴才對嘛>"< 臨時接到阿信學長的電話 我靠~~緊急招回!! 只是我人在台東耶= = 幸好原來不在南部就可以不用回去 嚇死人 還以為要馬上趕路回高雄一趟 畢竟我昨天才騎過來而已呢 騎去"知本溫泉"的路上 雲越來越厚 還下著毛毛雨= = cow 但都已經來台東了 怎能不去泡個溫泉呢 衝了啦 去到"東台溫泉"享受一下午的泡湯 在山谷間泡湯 順便看看景色 只是山間的霧氣加上毛毛雨 有點掃興 泡完整個人就是 爽~~~~ 跑去"史前博物館" 沒有參觀博物館的心情 於是在外圍參觀 順便走走草皮散散步 明明就沒有心情不好 怎麼好像出遊一直在散步XD 晃回台東市區 整個晚上在市區閒逛 加上買個名產 又打發掉一天了 玩的時候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