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024.jpg
      
週末兩天假期
北上開著一台車
然後車上有狗有司機
默默的投完就抵達台中
大學旅行又再次的聚在一塊
以為會是最後到達台中
沒想到又是第一次開車抵達的
還先是載了坐車的kilin
才到豐原老街解決午餐
大家陸續的到齊後
先把肚子填飽才往下個目的地出發
   
到鐵馬道騎騎逛逛
讓一筒在旁邊跑邊跟隊
沒想到就脫隊了
畢竟很少騎那麼遠
加上平常運動量也沒跑那麼多
到後來真的是都用走的了
 
晚上抵達谷關前先到民宿放個行李
然後才再上山去用餐
晚餐雖然素食的不多
但跟大家在一塊就是開心
很久沒有聚在一塊
雖然很多話語真的有點....哈哈
開心就好嘛
在警光附近的四季決定泡溫泉
大伙就十幾個殺進去
邊泡邊伴隨著狗兒的叫聲
因為沒被關籠的習慣
哎呀呀~~
沒辦法嘛...一叫就是兩小時
真的是喉嚨很好XD
 
隔天早早起來用中式早餐
因為離出發還有段時間
就在水雲居走走逛逛
因為空間很大
加上還可以讓狗兒進房間
只是老闆養得狗很兇
差點就被咬傷了
==  ==
中午本來要走步道
結果繞來遶去決定吃中飯去
往山下前進
就也是準備結束這趟旅行
呼~~
時間過很快
先是送kilin去高鐵站
然後再南下返家
只是事情一樁接一樁
一件一件解決吧...近六百公里的旅行緩緩畫下句點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01405.JPG

三天的旅行開了八百多公里
終於在晚上近十點抵達高雄
我的媽咪呀
一路在國一連開兩三小時
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
呼~~但今天是大喜事
所以很開心呢XD
早上起床因為阿南要南下
就自個默默出門啦
因肚子餓就跑出門隨便買買
沒想到回來時竟然大門無法電開
糟糕了\ /
還好後來有善心人士幫忙開門
而且還一起到四樓呢
哈哈..是養隻雪納瑞的主人
 
中午抵達婚宴場地
陸續也看到大學同鞋
大伙總共做了三桌
還有系隊的學弟妹跟學姐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頓
新娘還準備兩台拍貼機
讓大家拍得夠嗎?!
呵呵~~空檔跟新娘子拍照
要幸福呢!!
結束後MS95繼續第二攤
因為時間應該還可以
就去待個一小時多
順道載了嚕嚕米跟烏拉拉
北大路其實也沒很遠
前一晚才在這邊亂繞的嘛
哈哈~~
 
五點多才從新竹離開
載著旅客屋拉拉一路南下
抵達嘉義已經是八點
呼~~真的是兩個小時就到
但也開車開得很累
真的是討罪受XD
再把三寶送回家
回到高雄都已經是九點半多
洗完澡根本就想直接倒床
累翻了==  ==|||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去見世面

起了個大早要去股東會
本來是打算要去見見世面
但沒想到早上也太炎熱吧
我的媽媽咪呀
自個開車到天母的會場
就已經是滿身大汗
呼~~而更慘的事原來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哈哈
今天沒有要發錢錢
==  ==
誤會可大了
待個半小時會就開完
真是有點給它狀況外
只好買個早餐吃吃
然後準備收一下行李
往「八仙海岸」出發
看網路的有賣優惠票的地方是"左岸"
沒想到開到那邊的全家竟然說沒合作了
==  ==
真的很無言
回到八仙門口的“泳裝店”就有賣優惠票
那我們剛剛開那麼遠是怎樣
我你咧><
把裡面的幾項設施全玩過
呼~~中午時分又沒太陽
在漂漂河上還睡著
真的很誇張
但畢竟開車有點累嘛
四點多才從八里離開
往松山五分埔前進
地下停車場還可以用悠遊卡付
差點找不到讓後頭車子閃大燈
東逛逛西看看
一個小時過去
最後還是敗家了
配合襯衫的「背心」
隔天婚禮剛好可以穿
就這樣開車南下去新竹找免費的房宿了
抵達花園街吃飯地方
沒想到要先打給阿南
結果吃完再連絡時有人已經餓扁
真的很抱歉
車位差點找不到
還好在北大路有看到一個
開車出門有時候真的頗麻煩@__@
晚上就在阿南家默默的度過
雖然是雅房
但應該跟我以前租的有拼
而且聽起來價位不錯呢
真的不賴
邊看星光邊聊聊
就這樣摸到半夜才去睡覺
三日遊也快下句點啦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前

 
北部三日遊的第一日
出門前還是被碎碎念一下
畢竟老媽不希望開車上去
偶沒人可交替開會很累
但還是決定要出門
她就也沒有說啥了
哈~~感謝老媽的水果XD
先去路竹載個三寶
有肥筒在二樓一直哭哭
因為他不能跟去玩耍
呵呵~~沒辦法囉~
只好請他顧家了
一路北上雖然途中有停些服務區
畢竟一直坐著腰會很痠
中午左右抵達新竹
先去麥當當簡單吃一下
然後小趴到系辦阿姨上班
學校變好多
蓋了一堆高樓大廈
真的不曉得蓋怎麼多是打算做啥
唉唉~~管一館還在整修
聽說月底就會好
希望明年來時更漂漂亮亮
 
站了聊一會後
準備再出發北上
呼~~一路往士林方向前進
畢竟想先check in
君閣旅社還不錯啦
只是忘記考慮到是開車
停車位還真是個大問題
幸好下午時還有找到位子
晚餐往吃飯地方前進
陶一軒 ─ 農安店
抵達時似乎是三寶之前吃過的
希望真的評價不錯
兩個人把桌子點的滿滿滿
真的很誇張
雖然素食能吃的不多
但有人還是點很大
還動用花旗卡因有送額外的餐點
兩小時下來
其實感覺還好
加上湯頭沒什麼味道
還是要自己丟菜去熬
真的沒想像中的ok
吃飽喝足就準備離開
說真的我認為還好XD
回到旅社附近
想說去士林夜市寵物街看看
就查好地圖
往當地走去
可惜不能拍照
不然還滿多柴犬跟哈士奇超可愛
只是賣家有些都在抽煙
感覺就不是什麼好現象
唉唉~~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1247.JPG

 
玩了一天後
抵達墾丁的里程數
看樣子跑不少呢@@
畢竟我出門前才把油加滿
哎呀我的媽呀!!
 
清晨一筒在那邊哇哇叫
三寶就把它帶下去上廁所
畢竟司機很累不想一起去
但在床上聽那個鈴鐺聲真是詭異
實在是清脆的可以
回來聽說牠好像沒有上
那就繼續睡到自然醒吧XD
早上吃飽喝足跑去關山的高山巖
還看到前公司同事的車子
顏色印象中很像電信的
但應該不會那麼呆的把車證放前面吧
只好回去再問問看
但我才應該會矢口否認吧XD
收完行李又遇到另一隻黃金
兩隻根本就玩了起來
一大一小帶著趴趴走
但對方那隻比較會吠
後來還嚇到民宿老闆娘的西施犬
^^""
真是不好意思呢
往回程的方向走
先把一筒送洗
然後才去逛個好事多
買他要吃的糧食跟零嘴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車子也是滿到不行
而還遇到口出穢言的老杯杯
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
但我回家才想起我又忘記阿弟的海尼根了==  ==
晚上到家時
車子找沒到車位
而聽說電腦又掛點
只好跑去重新買顯卡
讓老媽得以看PPS
累得要死的身體加上紅燒豬膀
還好老妹有修美容學分麻煩補救一下
不是很想要脫皮的說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SC01190.JPG

 
週六一大早起床
天氣好得不像話
先把東西收一收後
快速的去檢查一下車況
畢竟要從朋友家開到墾丁
而一筒又要罷佔後座
得要把車子整理一下才行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080.JPG
  
前一晚在三寶家借宿一晚
因為送完台南的貨太累
加上沒打算上北部一趟
畢竟都有人說只有少少人
那就等下次大聚會吧
早上不敢睡太晚
因為行程一連串
先是陪同去診所檢查身體
自己卻跑去買早餐
哈哈...回程快點收一收東西
帶著一筒準備出門
 
出門玩一筒就是瘋掉
在車上還狠狠被打一頓
真是的~~嗨起來就是不聽話
到農場還一度看到山雞...根本就是瘋了
搞得一時失手的三寶
想要抓牠卻被誤會在玩
只好快速離開~~但手指已經受傷了...
走東走西繞一圈
竟然還有spa池可以玩水
可惜帶著一筒加沒有泳褲
只好當作下次來的動機囉!!
哈哈XD
吃飽喝足就趴一下
一筒不吃的零食
剛好就是餵放山雞
沒想到一餵就是一大群來
哇w...有給它很有趣!!
後來還有一窩小雞圍著
真的好可愛唷xD
還不錯的農場之旅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888.JPG
 
明明這兩天就有免收費
而前一晚我也是早早就睡
但一早的鬧鐘給它硬生生切掉
北上的兩個收費站就是要付錢啦
真是有給它小笨的
唉唉~~也因這週睡不太好
難得假日就想多賴一下
司機就是會累到翻掉
六點多才跟朋友陸續起床
收一收東西後
快點出門去順道買早餐
一筒很開心的衝來衝去
就是不在後座乖乖的
真是的..先一步比另一台車早出門
往阿里山上殺去
只是油表估計給它漏氣
真的是很糗...只好再繞台18找加油站
抵達阿里山森林遊樂門口都已經十點半多
先是看個原住民的介紹
然後再往上走走
看到不少科目類的櫻花
各種顏色都有出現
雖然當地氣溫:八度呀!!
中午時分離開國家公園後
往山下的方向走
然後轉進縣169 奮起湖
雖然那邊沒有湖
但這些朋友竟然想要找湖 (倒..
先是喀了幾個便當後
才是開始下午的健走之旅
繞了一大圈的杉林步道
真的是很養生行程
而一筒也是給它前後奔馳
好幾次絆到牠XD
可愛捏!!
 
都已經快五點才從這離開
下山都已經起霧跟天黑
而路上的車子也不少
就這樣緩緩的開下山
然後往高雄前進
到家都已經八點多吧
累到翻掉但也不錯玩!!!!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398.JPG

起了一大早就準備往最南端前進
雖然車上還外加一隻狗
但依舊不減出遊的心情
阿哈~~
早餐隨便吃吃後
就延著國一 轉台88 再轉國三
最後從南州交流道下
在省道上竭盡所能往恆春半島前進
中午左右就抵達「瑪雅之家」
位於牧場區的這間民宿
加上非旺季的時候
才能住到這樣的價位呀!!
哈哈~~重點是還有隻會腳交叉的狗
真不曉得牠是在想啥
這樣真的有比較man嗎?!
買個午餐跑去白沙
看狗兒完全瘋掉
還去玩海水~~雖然很渴 應該也不要亂喝吧
真的是很誇張的情況
哎唷威呀~~
邊吃我的涼麵邊在旁邊看牠跟朋友在玩
愜意的一個下午卻飄來烏雲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
才在牧場區的道路騎車
東跑西奔的
應該把牠給累壞了吧
哈哈~~看來晚上不會亂叫亂吼
只是那個鈴鐺有點吵
晚上去墾丁大街隨便吃吃
也吃了五百多塊
真的是亂花錢==  ==
而一筒也是在旁邊裝無辜
不熟的人就安安靜
真的很會裝~~ (雙手攤
回到民宿好多人都自備晚餐來煮
又是烤肉又是火鍋
真是方便的一晚呢
邊看電視邊等待今年最大藍月
只是雲層超厚
等到後來又是帶狗兒晃晃
就準備早早就寢
牠累!!陪玩的更累==  ==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DSC05241.JPG
  
兩天的週末之旅
就在一大清早準備展開
呼~~七點多離開先在路上加滿油
就往嘉義大林出發
先到第一站接烏拉拉
再到彰化員林接雅典美麗
兩位乘客都接上後
就往目的地「埔里酒廠」前進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05054.JPG

短短的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咧~~時間過得真是快
而且竟然也都沒有電話
哇w..真是謝謝大家
呵呵..
把照片整理了一下
發現也拍了不少張呢
呼~只是手機拍起來有時會糊掉
沒辦法當場發現就lose了
哎呀~當做下一次出遊的動機囉
哈哈..
兩晚的飯店都算高檔的了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度假村
屏東墾丁福華飯店

都算有不少高檔的公共設施
雖然也沒玩到很久的水
但是就當做放鬆的行程呀
畢竟自己要來住這種飯店
可是要花很多錢的呢!!
感謝公司的出資呀
阿哈..還有旅行社的有趣帶領
看來我要花時間補一下遊記才行
ker..ker..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128.JPG

本打算早早起床去游泳
但還是睡到八點多才起床
哈哈~~  
跟三寶去吃早餐後
就衝去海邊玩水
看到領隊Y.Y.已經跟幾個同仁在那邊
還叫了清心外送
睡太晚沒跟到訂飲料==  ==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