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三日遊的第一日
出門前還是被碎碎念一下
畢竟老媽不希望開車上去
偶沒人可交替開會很累
但還是決定要出門
她就也沒有說啥了
哈~~感謝老媽的水果XD
先去路竹載個三寶
有肥筒在二樓一直哭哭
因為他不能跟去玩耍
呵呵~~沒辦法囉~
只好請他顧家了
一路北上雖然途中有停些服務區
畢竟一直坐著腰會很痠
中午左右抵達新竹
先去麥當當簡單吃一下
然後小趴到系辦阿姨上班
學校變好多
蓋了一堆高樓大廈
真的不曉得蓋怎麼多是打算做啥
唉唉~~管一館還在整修
聽說月底就會好
希望明年來時更漂漂亮亮
站了聊一會後
準備再出發北上
呼~~一路往士林方向前進
畢竟想先check in
君閣旅社還不錯啦
只是忘記考慮到是開車
停車位還真是個大問題
幸好下午時還有找到位子
晚餐往吃飯地方前進
陶一軒 ─ 農安店
抵達時似乎是三寶之前吃過的
希望真的評價不錯
兩個人把桌子點的滿滿滿
真的很誇張
雖然素食能吃的不多
但有人還是點很大
還動用花旗卡因有送額外的餐點
兩小時下來
其實感覺還好
加上湯頭沒什麼味道
還是要自己丟菜去熬
真的沒想像中的ok
吃飽喝足就準備離開
說真的我認為還好XD
回到旅社附近
想說去士林夜市寵物街看看
就查好地圖
往當地走去
可惜不能拍照
不然還滿多柴犬跟哈士奇超可愛
只是賣家有些都在抽煙
感覺就不是什麼好現象
唉唉~~
- Jun 17 Thu 2010 22:55
-
[吃的]台北-陶一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