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男孩小武,來到荒涼偏僻的鄉下,和首次見面的外婆一起度過這段難忘的暑假。 小武是個調皮、愛打電動、組合金剛的城市小孩;不能說話的啞巴外婆卻是貧苦、樂天知命、有耐心的獨居老人,於是祖孫二人之間發生一波波令人發笑又氣結的衝突,卻也產生讓人鼻酸、感動的愛。 -------- 在看的時候真的是覺得死小孩一個 但自己又何嘗不曾經是這樣的一個小孩?! 平常真的都有留露出真實的情感嗎? 回想自己那時年紀小 難道自己真的跟主角不一樣嗎? 每件事都是體貼的去幫爸媽作嗎? 應該不盡然吧..我承認XD 如果"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中所提到 因為現在社會的價值觀 使得人屈就於現在的生活 每天就是帶著不一樣的面具 一旦自己的情緒上來時 因地不宜的情況下 毅然決然的壓下此情緒 不願正面的接受它 真實的情感留露是片子後來越來越明顯的 耐心磨平了小孩的脾氣 適時的表達自己情感或許是該好好學習的 ==== 話說我怎麼最近一直在看老片呀 怪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