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12451f4059e.jpg

大概是前一晚快半夜才睡
搞得今天快九點才起床
生理時鐘應該是大亂了
哈哈~~
起床時打算買早餐
但卻沒有機車可用
只好散步出門去
沒想到在雜貨店外遇到嬸嬸打牌中
就借了牌腳的機車給我
真是太lucky!!
早餐跟老妹兩個人簡單吃一吃
時間也差不多該整理行李
雖然中午前幾個小朋友也起來差不多
就把「天使與惡魔」拿出來放
果然一放就是對著電視不轉
呼~~
畫面加上音效實在有吸引人
而看完也快兩小時半多吧
劇情後來就有點猜到了
畢竟之前「達文西密碼」也有看過
所以大概覺得有伏筆沒完
真是一環扣一環的劇情
下午回到家都已經三點多
簡單的收一收行李
自己跑出去換比菲多的虎掌
真的是有給它可愛的
連老妹都不捨得拿下
還好我有換兩個
雖然這幾天小七的磁鐵
有點沒啥興趣了
但點數是還有給它小小吸引力啦XD
晚上邊吃飯邊看「葉問」
看來這幾天的電影
真的是一部接一部
而這部記錄片也有點講國家意識吧
希望別讓大家更仇日就好
畢竟歷史已經過去了
可別又重演即可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整窩的小朋友
應該是我作息最正常吧
一整個不像年輕人
哈哈~~七八點就爬起來準備吃早餐
連老妹也被我吵醒
就一起去買個小七順道集點數
看樣子小熊的點數應該很快就滿囉
早餐回到家裡時
嬸嬸也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哈哈~~加了一包半的"比利時摩卡"
堂妹不曉得會怎麼樣
嘖嘖...我也才加半包在我拿鐵裡
中午前把「天外奇蹟」秒殺掉
雖然之前員旅時就已經有看過
但因為在車上走走停停
實在很怕暈車呀
終於在老家把卡通看完
溫馨呀~~卡通就是可愛^___^
下午又打了一圈
才又歇歇出去晃晃
雖然旗山老街又是一堆車
連停車個買飲料要走一段
但也是樂得開心
晚上吃飽喝足就來看搞笑片
這部聽說是爆笑到不行
笑到肚子痛到不行
印象中上次看到大S是「愛的發聲練習」
今天就變成搞笑片
超累笑到趴掉
哈哈~~又是半夜時分才睡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

 
起了好大的一早
因為老妹要趕六點半的火車
所以擔任司機的我也要早早起床
畢竟她要準備近半小時
偶呢...就短短的十幾分鐘吧
哈哈XD六點準時出門
抵達左營高鐵站後就自己往台南前進
一度還停在服務區睡個半小時
超睏的==  ==
早上把資料弄一弄
還被叫過去開個小會
畢竟有兩個同仁現居海外
而今日好像是有大活動似的
但都沒聽到任何消息
哈哈~~沒在給它擔心的
艾力克斯終於又出現了
看來是腸胃炎呢@@"
有點慘的樣子....
下午把東西交接一下
畢竟明天是一整天不在
而V姐應該可以幫忙跟催
一些東西都交接得差不多
呼~~而事事難料果然下班前
就被叫去開會==  ==
真的是齁...開到六點多才去車站接朋友
因為要趕七點多的電影
還要收行李~一整個緊湊...
抵達大遠百時
五樓威秀根本就是爆倉
是怎樣...有沒有那麼多人(汗...
好可怕唷~~七點四十五的趕不上
只好選八點十五分的後面位子
呼...果然整個廳滿滿的@@"
兩個半多小時的電影
一整個就是動作特效片
如果在家裡看一定沒有那種fu
呼...有給它震撼加緊張
哎唷為呀~~
看完腳都有點給它小不舒服
僵硬到慘兮兮...坐上車往朋友家前進
盥洗完都已經12點多==  ==
有給它很晚到...明天還要出遊呢@@"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送行者

請您輕閉雙眼 讓我送您走完最後一程。
原本在東京交響樂團擔任大提琴手的大悟(本木雅弘飾演),因樂團突然解散而放棄
演奏家之路。失業
的大悟於是和妻子美香(廣末涼子飾演)回到故鄉山形縣,在報紙
上看到「旅途協助工作」的徵職廣告而前往應徵,意外當場獲得錄用。詳問之後,大
悟才知對方徵
的是禮儀師!禁不住社長(山崎努飾演)半強迫半利誘說服,他不情願
地開始這份工作。初時大悟十分恐懼排斥,還得應付親友的誤解、週遭的鄙夷,讓他
數度興起
辭職念頭。但在親身經歷一場場送行儀式後,他漸漸瞭解到禮儀師妝扮往生
者「走上來生旅途」的重要意義,終能自信地投入工作,並重獲眾人尊敬。也因看盡
死別
的不捨與悲傷,大悟下定決心面對失落已久的親情。在死生交界處,最美的送行
帶來最深的體悟。
----------------------------------------
考完試的下午
邊看這部電影邊做老大交代的思考工作
呼~~真的是催淚片= ="
大概是太容易被影響吧
好幾句台詞跟人事物的對比寫照
不得不承認有朝一日自己也會遇到的
洗澡堂的太太說「男人一個時會哭的 小小的身體 肩膀顫抖著」
訴說著不管是誰心底都是很脆弱滴
另一幕是當洗澡堂的太太歸空時
她的兒子跟媳婦.女兒跟女主角
同時在看男主角進行入殮事宜
我想廣末應該會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雖然她一開始是反對到極點==  =="
哎呀呀...感人深動呀~~雖然雷了一點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itled.bmp
斷網進入第二天
好悶..沒網路在家裡只能看電視
於是吃飽飯跟阿Ro去威秀
挑了如標題的電影
 
買一送一的第一天
看來也是不少人來影廳報到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514.JPG
第一次來到台南的威秀影城
唔~~沒想到連票價也比高雄貴$10
== . ==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雖然是使用花旗的買一送一
但還是有點給它小無言
挑了晚上八點十分的電影
上映時同事威寶還打來
看來公司有發生一些事0.0
但人在電影院身不由己
結束再回播囉...
之前看到電影賞析時
聽說這部片找各個年齡的拉不拉多
共20幾隻吧~呼~
不得不說訓狗師真的很厲害
但劇中也很多很誇張的場景
只是看到「馬利」這樣亂咬家具
應該會讓不少人怯步養狗吧XD
狗一生就在短短的兩小時演完
落幕時坐在後面的似乎哭的慘兮兮
唔...好吧~~我承認我沒哭
==  ==
但很感人是真的
畢竟狗是真的像兒子在養
雖然他不會講話
但是懂得人類情感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挑了個平常日
跟阿Ro去國賓影城看電影
本來打算看"馬莉與我"
但沒想到搞錯時間
中午吃飯時才發現是要週五才上映
整個就是無言@@
請阿Ro下午查一下最近上映的
晚上再決定要看啥
哈哈~~還好有買一送一可以選
不然就可能不會看了吧@@
畢竟電影票原價可是不便宜= =
挑了八點半的「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還不少人呢!!
看來大家也喜歡叛國片XD
只是因平常日吧
影廳還有一半以上的空位
兩個小時下來
看著政客+軍人為了把德國元首拉下來
原來當初的推翻要歷經那麼多次
鬥智!!鬥法!!鬥人脈!!
看完都已經十點半多
也累翻啦XD
加上中午睡起來頭有點重
大概是最近的感冒延燒到辦公室了
呼@@
春天感冒的話就不能趴趴玩
可不行呢~好好保養身體!!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畫皮票根
難得星期三的買一送一
找了Ro一起去看
呵呵~~
聽Ro講完才知道這是部愛情片
唔~~怎麼跟廣告感覺差那麼多@@
兩個人就這樣偷偷帶了品客跟藍莓凍烏奶...
特調的飲料喝起來超特別
而且還要另外叫~~不然menu沒有呢XD
買完都已經21:25了
買完票21:28...真的是超趕的
呵呵
坐好後..電影上映!!
好多藝人叫不出名字
哈~~但是都有印象而已
而人類與妖魔的愛情大戰
真的是犧牲/信任是大愛表現
只是死而復活也有點誇張啦@@
應該不會導致有人自殺說想得到真愛吧
算了~~還是別想那麼多
但我也想要這樣的愛情
不用到犧牲...只求互相信任愛不悔
冷颼颼的冬天還是想要有個人陪= =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發聲練習
即將放週末的星期四
竟然就這樣一個人殺到國賓影城
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而且大家都是結伴
不是情侶就是一堆人@@
自己一個人去真孤單
保護級的「愛的發聲練習」
雖然床戲不少
但其實還滿克制的呢
只是大S也滿厲害的
呼呼~~跑那麼遠的路不累呀
哈哈~~
彭于晏、李國毅、張孝全、東明相
四個搭配大S串起整個戲
好看~~各有各的特色
對愛不一樣的解讀
但都是存在在世上
不用問任何道理~~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哇~~
拖了快一個月才要發這篇@@
其實10/4就已經跟阿嘉去看過
而更早之前就看過電腦版的
呼~~只是看大螢幕有大螢幕的fu
 
其實那天看完時
周遭的人好多都哭得亂七八糟
只是我們兩個哭點太高==   ==
真的沒有想哭的念頭
或許是還經驗不夠吧
又或許是看得很開吧
但很多的台詞其實還滿讓人感動
「就像小時候,因為沒有很多朋友,所以很寂寞。」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怎麼不害怕和他分離。」
還有很多很多啦
只是記不起來而已@@
哈哈~~有時間再把電腦版拿出來看...
只可惜沒看到180mins的導演版
再等等看好了
畢竟官方網站好像有在橋這件事情了
【愛在暹邏官方網站】
泰國真的不是只有出鬼片而已
雖然鬼片我不看的...ㄎㄎ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把網誌補完啦...
其實在深圳也是可以寫
只是沒有把讀卡機帶去
就不能寫圖文並茂的文章
(迷之聲:圖又沒有比較好看...版豬:把發聲的拖出去XD)
所以就回來才把文章都補一補啦
很乾脆的把自拍照放上第五天
而且還拍了一堆有的沒的
忘記還有紀念品沒拍到呢
看來明天再來找時間寫好了
呵呵~~寫到著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昨天一早趕火車回台南
把行李一放就匆忙上新竹找歪歪
因為【九降風】二度上映只在新竹、台北威秀
==   =="
實在是很討厭~~雖然也不能說啥
畢竟人家六月播時..自己耍任性沒去看成
晚上打算買今天上午的票
因為怕被【海角七號】人潮淹沒
果然我們是有先見之明
當時晚上六點多
但八點多、九點多、十點多、十一點多的場次全剩下前三排的位子
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的媽呀~~還臨時加開子夜場
實在是整個傻眼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雖然沒機會在高雄看這部片
但一樣在台南看到了
而且還看得頭暈暈的@@
位子那麼前面...眼珠子都轉到頭暈啦...
『X!我是國寶耶!』
真的很妙~~哈哈~~
最近國片超有趣的~~
跟小米酒兩個人有點笑到翻
而且好多梗都還滿不錯的
只是裡面的兩個小朋友很眼熟
一直想不起來是在那部國片也有出現
真是怪怪...
男主角帥!女主角正!
雖然日本話真的有聽沒有懂
但愛情就是要多愛自己多一點
還有堅定不移呀...
只是珠珠應該會大賣很久吧
呵呵~~
下午開完會就這樣衝到國賓影城
有沒有那麼趕呀~~
還跟老闆同時離開辦公室
他是要繼續開會~~我則是要趕回家(汗@@)
第一次看電影趕成這樣
超離譜的~~離開演前十分鐘才畫位
我不想再做這種事
累呀~~但今天這場值得XD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