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行程一轉眼就剩今天
玩得時候真的過超快
特別是跟一大群的大學朋友們
以前也是這樣大伙出來玩
只是現在能玩的時間不多
加上大家各有各的事~~不太可能超大型出遊了>"<



一早從房間往山中拍

早餐去隔壁的飯店吃
自助式的雖然能吃的不多
但是努力的把肚子餵飽
呵呵~~畢竟等下要去知本森林遊樂區
還要走山路的呢
要養足體力

車子今天麻煩山豬
下午要自己開回高雄
怕體力不夠>"<
兩台車子載著十個人往山上出發

四個欺負梅花鹿的觀光客
哈哈哈~~阿誠要入伍啦
當兵順利呀!!雖然那天是嚕嚕米退伍
真是心酸呀~~

一群人爬上了好漢坡
呼~~水平400m垂直150m
我咧~~差點沒累翻我們
太久沒運動了啦
都沒體力一度還小腿不舒服


為了看瀑布大家真的走不少
呼~~不錯啦~~值回票價
雖然身上衣服都是汗水
但健行也是不錯的選擇


結束了知本後
往台東的市區前進
因為旅程快結束啦
大家買點名產給親朋好友是一定要的
但我沒跟同事說我是出去玩XD
只買了剝皮辣椒給老爹

中餐去一家墨西哥餐廳吃--巴沙迪那
氣氛還不錯
只是東西味道普通
大概大伙吃重口味久了
清淡點的就還好...哈哈
但我還是一樣吃義大利麵啦
不錯耶~~我喜歡口味淡點
麻煩人家幫我們拍照
為這趟旅程畫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