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再上一天班就要放假
三天連假似乎也沒要做啥
只是想找個時間休息一下
清晨涼爽的秋意
趕著上班前去加油
在路上隨便買個早餐
才進辦公室..最近愛挑剔

邊看個郵件邊吃早餐
似乎要整理一些資料
下午有會議要連著開呢
一度發現會議室沒辦法用
嚇死我了..我咧~~
找半天一直沒有空的會議室
本打算要去休息室開會的
沒想到一切都搞定後
上頭才說要改時間
唔..這樣也好啦..

中午前把資料寄出去後
沒想到閒聊就聊到要吃飯的事
咦..下週三唷..
應該ok吧~~只是本來一小團
怎麼越來越大團
嚇死我了@__@
畢竟原po是我呀..可怕的情況
很怕是流掉的飯局

中午睡睡醒醒
還一度脖子不太舒服
趴睡真的很累==  ==
睡醒後弄一弄先參加個電話會議
再來才是內部會議
诶..一開就是到六點
我咧~~約定的時間差點遲到
這可不行啦..原則問題!!

先回家放個電腦
再去奇美醫院看上周報告
沒想到一到就是過二
唔..只好讓三寶先餓肚子
還好基因檢查完沒事
只能說健康最重要
買些宵夜當晚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