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還是有早起的唷
因為被弟弟的廣播吵醒
只是反正我又不用下床
就繼續睡到七點多

杰好像也早早就起床
都要退伍的人
還那麼早起XD
畢竟喝掛掉也有點小慘
弄一弄盥洗一下
也玩到八點才準備閃人
被大輔跟士官長遇到XD早安呀

找弟弟聊一下天
跟他一起走到503
本來想說吃個早餐就要走
但和老闆娘聊了起來
就一坐到快九點
剛好三個退伍的也出現啦XD
杰.翔跟鴻四個人又繼續吃東西聊是非
更巧的是雨也變大走不了啦

趁雨小一點準備閃人
加上他們也要去跑文
又遇到信安..ㄝ..
繼續回去坐著
還遇到國峰跟阿甫學長
老闆娘還說我走不出營區了XD
就在大家都吃得差不多

要走時還遇到我們家的南兒
呵呵..剛忙完唷XD
還好有巧遇
不然被他知道我回去沒跟他講
應該被念死吧
哈哈~~下次我會記得一進去就先通知你

高雄天氣說變就變
一走出來沒多久就出大太陽
是怎樣~~~淋雨淋假的= =
回到家繼續幫家裡的忙
只是雨真的說下就下
太機車了~~
又搬了150箱的飲料
呼~~有點小累..畢竟雨下太久
身體有點生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