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像前一天睡沙發
但是依舊沒有睡很飽
畢竟都玩到超晚的XD

早上麻煩建男載去民權西路站
呼~~一大早還是不少人呢
往考試院出發
走去的路上還打給杰
原來他是要問我今天考完幾時回去
考完就奔回去啦XD

三科專業科目
恩~~~
顯而易見的
都不太會寫只會亂掰
但是題目就跟前一天的計概差不多簡單
超多之前看過題目
只是自己太鐵齒..唉
算了..反正我就是學不乖= =
這樣還頗糟糕的XD
至少考完已經下午兩點多

搭捷運回去台北車站
距離高鐵上車時間還有點久
到處閒晃時
被花旗的行銷人員要推銷信用卡
大概是因為我長得太年輕XD
哈哈哈哈哈...說我是升大二的學生他信耶!!!!!!!!!!!!!!!!!!!!!!!!!!!!!!!!!!!!!
所以未滿二十歲不能辦卡
超high的....

搭上高鐵回左營已經晚上六點多
因為杰跟阿盟學長要開完會才來載我
在那等了一小時
被三個中心學弟叫學長....
唔....有一個有印象但是另兩個不曉得XD
別降嘛..我是老百姓

去買了火鍋料跟一些飲料後
回到舊家也已經2100之後
換了裝看到一堆小朋友
還是會叫稱呼XD真不好意思呢
吃吃喝喝到十二點多
洗個澡睡覺都快一點了
呼~~明天想睡到自然醒但好像不太方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