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天躺了快一天
今天並沒有比較好
只有想說一直睡
因為好累
加上喉嚨真的越來越痛
感覺扁桃腺超腫
但藥又沒有吃完
就不打算外出做啥

看我們家小朋友只能自己去打飯
收拾東西
幫不上任何忙
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他們可以體諒XD

下午又不支倒床
連我弟也被傳染啦
呵呵...
但不是我
是阿YA傳染的
畢竟我又沒有跟弟弟睡同一間

小兵就要收假回來了
但是我卻穿著跟大家不一樣
長袖上衣..整個人就是會發冷
我你咧-.+
已經兩天沒下去早點名
我看還會好幾天吧
吃不下且喉嚨超痛
只想喝飲料但又不敢喝冰的
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