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6/17晚上收假的時候
因為跳水的關係
似乎有閃到腰
所以去看了急診拿些消炎藥回營區吃

而今天是學兵放連假的第二天
但是我卻躺在床上快一天
不曉得是房間冷氣太冷
還是本來就是病毒的溫床
竟然才睡個一晚
就整個人不是很舒服

早上還好好的看著小說
中午吃飯就有點不太對勁
因為喉嚨有點痛(絕對不是看官所想的那樣..我沒有在營區亂來-.+)
阿YA就說我應該快感冒
果然下午就昏睡不起= =

靠....
一起床就是晚餐時間
發燒到快39度
應該說有人烏鴉嘴還是說我自己太虛....
真他X的..
請昱祺小朋友載我去看急診
連續兩天去海總
真的是齁..打了退燒針拿藥回去吃
放假卻要在床上狂躺..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