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連假就在莫名其妙中開始
週六一大清早把鬧鐘關掉
但沒想到老媽前一晚是要我早早出門
七點前要抵達鄉下
我咧~~我快七點才起床出門
一整個匆忙就忘了筆電
真是麻煩的情況@@

抵達鄉下後
先是跟老爹兩個人載一堆東西
然後去田裡從頭開始
丈量長寬
然後布線 取距離 挖洞
就這樣從早到午
而有工人可以幫忙挖苗
只是一整天下來
也都先布好苗仔

回老家先是洗澡吃飯
跟堂弟妹逛夜市
叔叔也一起享天倫之樂
時間真的是不饒人呀
我咧~~一個一個都快要大學畢業
呼....累了一天想要早早睡覺
只是也摸到快十一點才睡

**********周日分隔線**********

六點半的鬧鐘響起
但其實沒有睡很好
半夜有被燈光亮醒
加上地板有點硬睡得不舒服
真的是安逸慣了
嘖嘖...七點嬸嬸衝進來叫
原來老爹的電話沒吵到我xD

今天沒有工人可以幫忙
而天氣也變得比較炎熱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還好老媽跟妹子有回來
才陸續把昨天沒種完的苗仔一一安置
因為沒處理的話
會被太陽公公給曬乾

回鄉下忘記拿相機
不然就可以從整地到栽好拍過一次
可惜了這一次機會
而實地做就是學到不少
因為一開始拉的方向有誤
後來也才能修正

天氣熱就不小心脾氣差了點
早上是我發火下午換老媽
看起來老爹的個性也不是太差
只是就是讓人很無言
唉唉~~有好有壞啦
反正也都二十幾年了

晚上吃飽喝足才跟老妹回高雄
沒想到一路上她一直在當心靈導師
但電話費看起來是超貴
嘖嘖~~
辛苦她了XD
回家手已經紅痛 而大腿也被機器震到瘀青
黑麻麻的一個一個
讓人很心驚膽跳
想早早就寢但也是得把東西收完才行
三天連假就在田裡玩泥巴過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