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夜車上台北只有一個字
累!!!!
誰叫參加的人只有我在南部工作T__T
為了省錢跟早早到台北找地方睡覺
只好挑了半夜兩點的車出發往台北

一早六點多到台北
陰陰的天氣帶來不確定的因素
集合時間前「圓山捷運站」還下了場大雨
更讓主辦人的我擔心今天的行程
還好往宜蘭出發的路上
老天爺相當幫忙
天氣放晴開在一覽無遺的濱海公路
為了我們這次宜蘭行揭開序幕


中餐在「福隆」車站解決
價錢還算可以的便當
聽那麼多次的名詞
終於在這一次出遊時試吃看看
多樣的菜色真的讓人很驚豔


繼續往南開抵達「外澳服務區
這景點是臨時起意的
因為北關海濱公園就在聊天中
被我忽略XD於是過了就算
哈哈...真是隨興的行程

特別的建築物吸引到我的目光
其實臨時停下這一站還讓我們滿驚喜
可惜手邊沒有全部的照片
有些拍得超有趣的
改天拿到再寫上來

下午到「傳藝中心」繞繞
13個人浩浩蕩蕩的踏踏地盤
雖然有幾個藝術館沒有進去
畢竟我們太吵
安靜場所不適合我們XD

滿多有趣的藝術品座落在藝術中心
還有「黑松汽水」的博物館
我的媽呀~~太有趣了
從一開始的廣告明星到現今的
裡面全通通有...只是我的年代不一樣
根本不少人不認識XD


不知在驚恐啥

晚點先回民宿放行李
才又跑出「羅東運動公園
其實景點排那麼多
只為了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
說是來運動嗎??其實也就晃了一大圈嘛
公園裡的大湖
繞繞逛逛還發現有人拿一大包飼料餵魚
唔...看到那麼一大群的魚
感覺有點給它嘔心
無憂無慮的過完一生

晚餐來到「羅東夜市
有名的幾種餐點大家都來嘗嘗
可是都得排超長的隊伍
從一開始的「蔥油餅」「龍鳳腿」「一串心」
到中途的「包心粉圓」後來的「甘蔗汁
以及排了兩小時的「羊肉湯
超可怕的人潮
有名的都差不多有吃到
雖然時間幾乎都耗在排隊@@

回到民宿「彩雲湖畔」都已經近十點
老闆鄒大哥真的人很好
為了等我們還沒回家
呼~~只是一聊沒想到就把隔天行程翻掉
哈哈~~真太隨興的一群出遊者

一早坐夜車的關係
整個人就是疲憊
躺平就迅速進入跟周公下棋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