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在家裡時
接到婷婷姐的電話
原來她們來到我家附近發帖子
於是穿了睡衣就出門見客啦
哈哈~~
一聊就一個小時不見了
還一度一直打呵欠
真不好意思呢XD

喜餅很特別~~而帖子就是南部以往的
沒有加上婚紗照片
但是她有說卡片當天吃飯拿
哈哈~~ok的啦~~
12/21在台南宴客
一定會準時參加的
可別讓我又再一次兩個人吃一桌耶@@
漂亮的餅盒 第一層
邁入今年最後一個月
呼~~忙了兩天下來
其實大家也都不知所措
因為客戶昨天來一下午
先是產線暫停等到下星期才有結果
唉唉~~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但想太多好像也沒用
反正就得這樣go呀!!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今下午緊急拉貨
差點沒把大家忙翻
哈哈~~中午吃飯前一封mail說要出貨
==  ==
害我晚吃中餐~~可惡@@
還好下午大家很幫忙
順利的把貨送出家門啦
真是嚇死我的毛+.+

老媽今天特地上台南的樣子
等很久的毛毯也順利上來啦
哈哈~~明明就是之前自己懶得搬@@
只是搬回四樓時
不只有毛毯而已...還有兩箱的飲料
差點不累死我...
超難拿的說@@
但還是感激二姐姐的守衛室讓我先寄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