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寫網誌
今明兩天會馬上補齊
但是還是先把今天的交代完

繼昨天跟家裡鬧翻後
早上被杰的電話吵醒
以為他會早早來左營進去營區
沒想到天氣太冷他也睡到七點多XD
那就等他來高雄兩個人再過去

跑到左營大路買六塊雞塊的"肯德基"
看來之前的廣告還是持續發酵
等超久的啦~~還好我們買比較少
可以不用等太久
迅速的趕到中海門
一度還被路人媽媽攔下想要收購我們手上的雞桶

前一天才出來
今天又跑進去@@真是詭異的情況
走在路上遇到阿誠學弟
被大叫了一聲..唔..我是老百姓
跑去找南宏
兩個人就一直聊到11點~~
剩他一個08的教班最後領退伍令呢!!
好久沒看到他的人~~只能從網誌得知近況

下午回家收一收行李
把厚一點的被子帶回台南
跟老爸沒幾句話好講的
煩燥~~騎一個多小時到家
把玩了銀木一番
兩天沒見到牠呢@@
還好他依舊健康活力十足
收一下東西後又跟信安出門啦
晚上的戰利品
兩個人騎一台逋逋在台南到處閒逛
帶我晃超多地方跟路標
還遇上台南的廟會
第一次看這種耶
還被七爺八爺經過時打到@@

只是海安路都是人
才轉站跑到花園夜市
逛街看精品衣服還有食物
喔喔~~好多人耶~~
但如果我一個人應該不想出來吧
呵呵~~兩個人邊走邊看
看好幾攤才決定了這條手鍊─不鏽鋼材質
又發現耳環~~再敗一個XD
看身旁的人事物評頭論足一番
消磨掉一個晚上

在結束的時候
經過成功路看到煙火秀
我的媽媽咪呀~~
十幾分鐘以上的煙火
就這樣綻放在天空中~~完全看傻了我
呼~~只是他卻說:有看過煙火秀旁還有加油站嗎XD
哈~~但華麗煙火真的很酷~~
超多人圍觀在看的~~
原來民俗廟會是怎麼一回事
又上了一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