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又一個星期過去了呢
家中的阿妹也回來啦
聽說她週末要來台南打工
唔...下班得知連阿母也上來啦
只是在家裡待太久了
過去找阿妹時已經九點多啦
阿母也離開一陣子== ==

今天是大喜之日
一個老闆一個同事都同一天
只是幫老闆慶生時
才知道原來要給他驚喜
卻變成拿來虧助理的梗
竟然把秘密通告信寫給老闆
實在被打敗了

看著陸陸續續排定的行程
其實還滿難決擇的
因為發現週末也不少事情
還要挑時間回家陪家人吃飯
唔...七月週末瞬間排滿了所有事情
真是可怕

黃拔拔帶來了彌月蛋糕
原來黃小弟也已經來到這世界一個月
真的還頗快呢!!
只是一個人住在外面
其實吃不完那麼多的蛋糕
拿了一個給阿妹吃...
畢竟她在工作的地方人也不少
食物還是別浪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