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最近不曉得是沒睡飽的關係
每每早上會議的時候都會很想睡
加上這幾天遇上年中盤點
沒有大事件要報得會議
讓人更是想睡= =
實在是很不應該呢

最近對於project用得很上手
雖然它還不太認識我
剛入門的我尚在摸索中
但真的在拉時間表超方便
不用再像ecxcel再拉箭頭

只是也因為這樣~~
反倒自己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 =
唔...有點給它小煩燥
加上忙的時候最討厭一些非本份的事情冒出
於是跟製造的主管討論一下
是不是該找個備份人選
印表機壞掉就要等我來修...
如果開一整天的會呢
產能不足要怪在我身上嗎??

原來快要週末了呢
時間還頗快呀!!
又要再被炸一次紅色炸彈啦
連兩週末參加開開心心的婚禮
還滿幸福的就是~~
只是我也想膩著幸福>""<


真的很愛亂拍有的沒的
可惜沒抓到剛好的里程
不然就是225225
呵呵~~差了一百公尺
只好安慰自己說 「還好是對稱的22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