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大早
看到威寶大大的簡訊
唔~~清晨四點多傳來
這個人是玩到幾點才睡覺呀
哈哈~~八點匆匆忙忙的到達公司
沒錯@@就是假日到辦公室去
我咧~~而且中午還要吃喜宴呢......

聽工程師說產品的情況
還有一些詭異的情形
真的怪到最高點~~
嘖嘖~~但十點一到小弟又閃人啦
因為要準備去吃喜酒
加上還要帶一隻小的去
不然一個人跟不認識的同桌大眼瞪小眼很怪@@
DSC03846.JPG
本來打算阿昌要剪髮再去吃喜酒
但是看來又一個月光族
哈哈~~於是就頂著爆炸頭去吃啦
兩個人到達「台灣大廚」時近中午時分
只是沒想到素食桌我們最早到
唔~~不是說有3+1個嗎?
開桌時再多一個阿伯
嗯嗯~~那就是少一個@@
DSC03847.JPG
但是......阿伯吃到第三道菜時
起身包完上一道的湯餚後
走人了!!!走人了!!!
我們兩個人傻眼啦~~
後面還有近七八道菜吧
怎可能兩個人吃得完~~
但煮了就要捧場......
 DSC03850.JPG DSC03854.JPG 

硬是每道菜都有吃一份後
離開餐廳時已經是飽得不像話
真的一餐抵兩頓了@@
更好玩的是中間節目
竟然有「新娘丟捧花」
很害羞的被拖上去~~但是我沒對象呀@@
所以冷冷的站在旁邊看大家搶
沒想到站在後面的我跟阿昌
就這樣看著花遠遠的丟過來
然後中間都沒人要舉起手
唔.......花就這樣進了昌之手
DSC03857.JPG

哈哈~~我無語了~~
一個男生搶到捧花
一群女人們在一旁狠狠得瞪
這場景真的很好笑
哈哈~~還好我都偷偷的笑
因為大家不認識他
但有可能認識我@@

晚上去陳拔拔家看娃娃
小不壠冬滴...
放假就台中台南來回跑
真的很辛苦他咧~~
一度講話聲太大聲吵醒了寶寶
sorry呀~~
DSC03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