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瘋狂啦
我竟然度過了一晚沒網路生活
還好昨天晚上是朋友們聚餐
不然我要怎麼殺時間呀
可怕可怕@@

七夕的前一晚找了婷婷、阿證、阿成吃飯
雖然召集人不是我
但是餐廳是我選的...ㄎㄎ
特地挑在家裡附近的「集集」
而大家都是下班後才匆匆忙忙趕到
唔...好像也才兩個剛下班

很久不見的大家
話匣子一開就是從七點到近十點
我的媽呀~~
快三個小時呢!!
雖然我火鍋就快啃了一小時多@@
食材真的很多...還好有阿證墊底
從之前工作聊到現在工作
大家還真是起起伏伏呀...

昨晚回到家網路整個不能用
於是在準備付房租的階段
一定要換個新hub嘛!!
不然天天斷網不氣才怪@@
我不能沒有網路...我是宅宅XD

七夕這一天很顯然的跟我沒關係
哈哈...且老闆請假
雖然事情依舊得做完
但很想準時下班
本打算五點就要閃人去買HUB
只是沒想到傾盆大雨就這樣下了起來
我的媽呀@@救命!!!

想當然爾...一定是要拼著下雨去北門商場
因為我要網路呀(吼~~)
不然怎可能在這邊po新文章
一邊準備著出差事宜
一邊麻煩老媽幫忙換外幣
呼~~想做好一件事情一定要花不少功夫呀
把從機場到各地的事宜查了一番
問一堆出差過的同事
收集一堆資訊呢~~
等著準備出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