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河馬複合式餐廳(原ㄧ心二葉)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71號
電話:07-6627915

今天跟老爸老媽老妹一起回鄉下
本來以為有很多人會回來
沒想到竟然只有我們家
哈哈~~這算是失策嗎??
我也不曉得
但我還是玩得很盡興

跟孫小璟約了吃中餐
到奶奶家沒多久
就自己開車跑去旗山鬧區找他
兩個人約在農會的小7
因為帶天下的"微笑護照"去蓋章
沒想到店員還主動跟我說他也有在收集
熱情的店員

兩個人晃東晃西晃到這間
因為沒很多簡餐店可以吃
進去時還覺得空間不錯
但沒想到爬往二樓的樓梯
讓我們兩個冏了
有沒有那麼小圈呀
連扶手都不曉得怎麼抓

我點"素食焗烤飯"
他則點"牛肉
焗烤麵"
量其實算足夠的
畢竟還外加了"甜點"、"飲料"
餐點裡面很多樣菜色
雖然等有點久
但滿值得的況且價位算ok
感覺滿划算啦

兩個人就這樣一聊就是一個半小時
很久不見了
聽聽他在裡面工作的情況
講講我在外面的公司
景氣不好真的讓很多人從軍
或許那樣的公職比外面普考容易多了
呵~~只是如果當職業的話
就不能像我之前那樣玩啦
各有利弊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