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鬼小銀木
銀木:給我給我~我要吃
拔拔:我要幫你整理窩~~就出來溜答一下吧
跟食物在紙箱裡面
銀木:這裡是那裡..一點溫暖都沒有@@

此時剛從補習班補完回家~~
正拖著疲憊身軀
幫銀木整理小窩~換木屑~
弄得乾乾淨淨
卯起來啃食
我心裡在想有那麼餓嗎??
每天定時定量
也沒看你啃的那麼開心
可惜手機拍得技術不好
糟蹋了自動對焦的功能

銀木:既然要等那就來吃點東西好了XD
拔拔:因為要寒流來到,要把窩弄得溫暖一點
          不然可是很危險滴~~
銀木:謝謝拔拔
拔拔: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