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放個假回來
又少了三個人囉

01T的陸續在退伍啦
很快的我們隔壁隊的幾個老人家
也都要消失在營區

感覺很奇怪
因為平常都遇得到的人
現在都退伍了
且跟我的梯數又是那麼相近

總覺得好不自然
且再沒多久就要換我
我咧...

這星期大留守
今天也看到鈞哥等人拿到退伍令
下次就要換我了
且剩不到一個月呢
好快好快....
但也不知所措....
總覺得...ㄝ...不曉得怎麼講...
算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