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帶小兵去榮總轉診 因為海總的儀器不夠好 哈哈哈 真是有趣 竟然醫生自己這樣子說 真無言.. 虧他們都是國軍弟兄的救命者 小兵他是想要驗出脊椎問題 只是海總儀器驗不出來 就要去榮總自費體檢 真的還滿慘的 花那麼多錢 雖然可以知道自己的病因 但是好像也花太多了$ 見人見智吧....高興就好 抱著生病的身軀去 且又是在大醫院 真的很害怕被傳染有的沒的 引發併發症..降子台中新竹遊就可能去不成 自己也是頗擔心 既來之則安之吧 努力把身體養好 藥感覺越吃越沒用 還是有時會快發燒的樣子 切....看來去北部的時候 再去看醫生好了 不然也不曉得何時有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