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算是特別的一天吧 竟然要去泳池當管理員 且根本就不曉得要做啥 要麻煩另個學弟教授呢... 早上自己隊上也來上課 所以還可以幫忙玩一下兵 只是還頗無聊的 加上坐在瞭望台很想睡 但是一群丙組小朋友在中水區 還是得小心點 中途下課跟阿瞱兩個很瘋 想玩兩米的潛跳式 先是他上去玩 再來才換我..但.. 自己的姿態沒有調好 下水後發現腰好像有折到>"< 一開始覺得很痠 後來很不舒服..不喜歡運動傷害 太白目了..哈哈= = 下午再去泳池時 是一.四隊要上泳課 邊跟江小智聊天 邊幫忙他們看兵.. 因為他們也像我們早上一樣練踩水 酷唷..大家都拼了 雖然這梯兵真的很皮.. 一天的泳池管理員 就在下午的課結束後落幕啦 阿哲還請我吃冰 真是不好意思..根本沒幫上啥忙 還給學弟請客..謝囉XD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