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梯的打靶日 不喜歡下雨的時候去靶場 一早起來就是陰雨綿綿 跟學長一同給隊長載去押車 只是沒想到太早抵達..枯等了一會 昨天另外兩隊去時天氣還可以 只是今天我們似乎運氣沒很好 因為出門前就下大雨啦= = 好慘.... 下裝備後又回去載一批等兵陸續到達 當然就開靶啦 槍聲四起 如同就是在戰場上(好像沒那麼誇張..XD) 只是很難得也遇到其它人打靶 還打175M的..酷唷.. 還聽到他們說中幾發幾發..有趣有趣 沒想到中途下了大雨 辛苦那些靶助了 一定又淋得濕答答 慘.... 一度中斷了整個活動 但全部的人還是打完啦.. 因為"風雨無阻"←某人說的 且今天還有幹訓班的學弟大軍壓境 只是他們空耗了一早上= =在室內不曉得上啥課 等到小朋友都打完才換他們打 還頗無言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