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老天爺覺得大家都太糟糕了嗎?? 難過得號啕大哭.. 真的是從星期一哭到星期三 聽隊長說還會哭到星期六.... 唔..話說星期六我要聽演唱會耶~~ 別降嘛..ㄚ..離題了 中午帶完轉診回到餐廳 直接被大長叫過去告知新的命令 就是"大合作計劃" = =" 一起出發一起顧門口一起顧學兵 唔.... 看起來計劃可行.. 但確定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嗎? 雖然知道是要把危險降至最低 先從大伙合作開始 只是要把不認識的人 串起來一同顧兵 雖是可以但一開始還是會不放心吧?! 還好下午去的時候 是認識的人..還可以聊一會 哈哈哈.... 另外也發現自己的右小腿 開始在抗議了= = 又痠又痛.. 但還是一直在走路 好像是該讓它休息一會了 呼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