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進入到比較多指令的地方了 雖然基本的指令是需要熟悉 但是自己的英打還要再加強 因為還有一些時候 英打會打錯 鍵盤沒有每天碰果然是有差 但畢竟是在當兵嘛 所以就盡量加減看跟念 一直在key指令 感覺有點噁心 還好有閒時間可以逛逛網誌XD 不然我應該會眼花吧 哈哈哈....(這樣就眼花 以後怎麼找工作) 現在還可以撐的住 只可惜大學沒有多修NS 只有修大三的SA而已 不然應該可以輕鬆上完這整個系列課程吧 未來還有兩個系列課程 甘八爹囉:P 每個星期都放假 其實還不錯 但是因為六月想要放長假去玩 所以就要先辛苦點積假 不然到時沒有假可放就有趣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