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4/22開始 應該是上十二週的課吧 每個星期天都要補習囉 還好已經是步入軍旅生活的後半段 不然應該是不可能在當兵的時候 上那麼多課 又考證照的說 今天上的東西還算簡單 應該是大學的SA東西還沒有忘 上得頗輕鬆 哈哈 加上那邊網路還頗快XD 所以上網也上得很爽 果然還是要那樣的網路速度 逛逼逛網頁才會high嘛 一天下來其實還可以 只是就要耗掉自己的一天假 有點累說 畢竟不能拿來玩樂 但就先吃苦吧 好好滴充實自己..GO GO G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