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msn上遇到高小捷 叫我3/24到新濱碼頭看儀隊的表演 早上陰雨綿綿 等比較沒雨才去趕10點的表演 雖然有早到一點 但一進場卻已經是鼓號樂隊 心中一想完了..儀隊已經結束了= = 怒.... 死小孩竟然騙我 把鼓號樂隊跟莒拳隊看完後 一大群的學生們開始要參訪艦艇 我則到處晃晃 竟遇到之前07梯的兩隻學兵 還有同梯的文頭先生 真是無奇不有 聊了一會跟侯彥睦poa到處晃晃 陪著他一直在到處拍照 還去船上亂逛 第一次逛拉法葉的船 可惜不是出港見學 不然就可以看到更多有的沒的了 沒看到儀隊只好就到處看看 後來等雨比較小才閃人回家 畢竟騎車不太想穿雨衣啦 哈哈~~ 當然不穿雨衣是比較爽啦(感覺話有點深:p) 假期的最後一天 還不錯啦 遇到不少人 感覺很棒....再來又要接兵啦 剩兩梯 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