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五天下來換了一張合格書 因為證書要一個月才會寄到家裡 所以先發一張等同於證書的合格書 經歷了一早的上台試教跟筆試 終於要結束這五天的課程啦 給教練說我背稿背很熟= = 因為我完全沒畫黑板 而且一直面對著大家 哈哈..大概是帶兵也有影響吧 只是幾乎沒啥準備啦 就靠著昨午的教練教的上坡起步就直接上場啦 畢竟不想看書也是一個事實 下午就交通部的來做講習 以及座談互動.. 輕鬆的過完下午時光 呼..假期剩一天啦 明天一定要好好玩一下: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