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八月到部後 十月開始陸陸續續看到隊上學長們的退伍 一個月幾乎就一個 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退伍放長假 自己卻還要在裡頭好一陣子 如今三月快結束啦 隊上最後一個學長也要退伍啦 雖然信安哥沒有扣滿役期三十天 但至少也有扣到22天啦 信安哥跟我差六梯=六個月 算是對我超好的學長之一 被我凹也不會有怨言XD (我應該沒有凹學長吧...) 如果沒有他的話 在十隊的生活應該是會過得很難過 畢竟自己當初 啥都不會 啥都不懂 啥都要被罵 帶完三梯了 也看多要退伍的學長們 這次將是送走隊上的最後一個 因為再來走的就會是我啦 星期六收假回去應該少好幾個98梯的學長吧 這星期陸續都要離開囉 學長們你們先去放長假吧 再來就要換我啦~~ 平安退伍最重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