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以久的道路駕駛終於在今天現身了 四年半來沒有碰的手排小客車 一坐上駕駛座就是整個慌= = 太久沒打檔、沒踩離合器 整個就是不熟悉到極點 根本就是重新來學開車嘛 orz..... 開完一趟道路駕駛 教練講一些重點讓我好好想一想 再看看同行的幾個朋友開完後 才換成我來開 唔..起步不穩.熄火.打檔沒打好.... 啥鬼情況都出現啦..真是夠了.. 場地換到室內後 先是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彎道 光是這三項也是練得皮皮ㄘㄨㄚˋ 真的是太久沒開手排車 誰叫我都是開自排的:p 一個早上就在迷迷糊糊的開車中渡過 下午是道路標誌跟肇事預防的課 課就是靜靜的聽老師表演 還不賴啦 每個老師都有很多寶可以挖 明天下午再度挑戰手排車 希望能比較熟練點 唉....中午練完車整個人就是整個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