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如昨日的早起 只是天氣比昨天還要寒冷 帶起了手套騎著小高手前往橋頭鄉 得知了教練班的考試分為三項─筆試、路考、台上試教 應該是可以順利過關 只要上課都有在聽 再來的三堂課上汽車結構與保養 古老師講得很生動活潑 且資料超多的 連近幾年有的沒的車禍等等都拿來當做教學案例 而梅嶺的車禍更是在中午吃飯前拿來分析 做為一個超完美的ending 只能說老師擁有的資料真是多到不行 下午上的是急救講習跟公路的管制條例 衛生所小姐是個很特別的講者 雖然自己患有特別的病症 但仍在台上談笑風生 為我們講述許許多多的急救方法 以及面臨到休克、昏迷...等等時該如何解決 雖為病者但不屈服於生命的挑戰 而是正面迎擊 很值得欽佩 而公路管制條例 就超多法條的 看到頭都暈了= = 畢竟要筆試所以還是得多聽一點 而台上試教的題目選"上坡起步" 星期五一下子就會到了 該開始好好準備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