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3/23五天的駕駛教練班 從今天早上一連串的開始了 一早六點半多就起床 準備出門前往橋頭鄉的南訓中心 18公里的路程 在路上還買了早餐去那邊吃 一整天的課程上下來 很久沒有上課 只有一個字"悶" 半年多沒有一直坐在講台下上課 還真有點不習慣 似乎回到了學生時代 哈哈 八個小時的課程 不算長但也不算短的結束了 已經過完1/5 再來的四天就好好渡過吧 快快拿到這教練證吧 然後再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