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是個很特別的一晚 在家裡結束拜拜之後 就去前站的家樂福找乾弟弟 說實在的 沒在高雄那麼晚出過家門 而且還是跟弟弟一直聊天 邊逛家樂福邊聊有的沒的 從他的大學生活一直講到我們的軍中生活 其實很多都很有趣 也頗有意思 因為人生嘛 就是要跟不一樣的人一直接觸 互相碰撞出火花 畢竟別人的生活並不是我所經歷過的 聽人家講故事的感覺還頗嚮往 後來到城市光廊再續攤 一直聊到一點半 還逛了我所不認識的這地方 沒想到改變了那麼多 城市光廊真的改變很多 原來高雄的夜晚也可以那麼特別 聽到弟弟要不要簽志願役 其實聽一聽他所顧慮的 很像我之前的情況 但是會不會選擇跟我一樣的結果 就要看看他自己了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選一樣的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的頭像
大餅

珍惜所創造的回憶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7 )